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19:41:47| 人氣6,65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基 X 綠 / 簡單。全

推薦 8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十一基綠,基綠私心,基圓雷者謹慎閱讀。

3.微豪→風,雷者注意。

4.本文為上回續集,若沒看上回故事請按這裡

(閃11)基 X / 平凡。全

 

(閃11)基 X / 簡單。全

放手,給彼此自由,真的是對的嗎?

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好想你,好想好想。

為什麼,淚水會越來越無法停止。我真的好愛你.......浩人。

獨自關在黑暗的房間裡,抹色的身影在黑暗中看不太清楚,可是很確定的是,那雙黑色瞳眸,不停止的落下淚水,一滴一滴,無法停下。

縮成球狀的身影,緊抱住自己的雙腳,抹色的長髮不是以往的馬尾,散落在雙肩和腳旁邊,顫抖著身子停不下來,只能不停不停的呢喃所思念的一切。

腦海裡一次又一次的浮現那抹身影,鮮紅色的髮絲總是在自己的左右。是為了什麼而消失,是為了什麼而離去。

答案,自己再清楚不過。

是自己親手推開的,是自己親手將他的溫柔推開,是自己放棄所有的一切阿。

一切都是自己,都是自己。

「浩人……浩人……真的……不能沒有。」

在他離開之後,沒有不想念的日子,沒有後悔流淚的時間,不敢和他聯絡,也不敢追出去留住他,因為一切都已經不能改變了,不是嗎?

基山浩人無法回應綠川龍二的愛,他想要的,只是最平凡的陪伴,但現在換來的,是遙遠,是再也不可能相通的心。

是不可抹滅的一切。

好努力想要忘掉他的一切,好努力想要放下對他的愛,可是不管怎麼做都做不到。

不是做不到,而是不願意。心中的聲音不停告訴他,曾經付出的愛,曾經期待的心,還有,被他呵護疼愛的感覺。

而自己從來都沒有後悔,不是嗎?只是想要在他的身上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安心,一份最簡單的愛情。

平凡,簡單,如此而已。

抹綠色的髮絲散落在純白色的床鋪上,空洞的眼神讓人看了更加心疼,縮成一團的孤獨身影,淚水也跟著緩緩滑落,打在床鋪上,形成一滴一滴的水漬。

似乎停下顫抖,緊縮的身子,看起來如此痛苦,如此孤單,無神的望著床鋪,空虛感一直湧上心頭。

鎖起眉宇,小手緊抓自己的胸口,好想平撫這種痛苦,好想忘掉那一切。

「我只是想要,你的關心問候,我只是想要,你的視線在我身上,我只是想要,最簡單,最平凡的愛情,而且,是你給的愛情,浩人。」

心底想的都是那抹紅色的身影,反覆思索著自己的決定,這樣推開,不想聽他的理由,不想聽他想說的一切,真的是對的嗎?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你不是玩具。』

那時的他,說的又是真的嗎?好痛苦,好痛苦,一次又一次,心被緊緊揪住,無法自拔。

好想明白他在想什麼,卻又忍心把他推開自己的身邊。

因為想要解脫嗎?因為想要放他自由,因為,這樣一來,他才可以去找他要的愛情,不是嗎?

那為什麼,自己要痛苦成這樣?真的不懂,不懂。

心中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越來越不明白。

終於放手的那一刻,淚水無法控制的奪眶而出,徹底的哭喊,徹底的流淚,痛心疾首的感覺更湧上心頭,無法趕出心房。

只是單純的想要,最簡單的幸福,一份平凡的愛情,而那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突然間,疑惑在綠川的腦中徘徊。

緊抓胸口,空洞的黑眸流出眼淚,靜謐的一切,似乎少了些什麼,空虛是現在的一切,自己總是說自己不配擁有基山浩人的愛,而基山浩人也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自己就懂了嗎?

那一份最簡單的愛,那一份最平凡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一直以為自己懂,卻在完全失去愛情的同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孤獨,如此無助。

綠川龍二,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簡單,什麼樣的平凡?

「浩……人。」

最後一刻的淚水,殘留在眼角,小小的臉龐上早已佈滿心痛的淚痕,每一道,似乎都代表了自己的一次後悔,一次不捨,一次傻傻的付出。

而那些,全都只是為了同一個人。

什麼時候哭累了,綠川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淚水似乎哭不乾,而心痛的滋味無法平撫。靜靜的,無神的瞳孔閉上,是給自己的懲罰。

用力推開的處罰,不聽對方真心的處罰。

沉沉的夢鄉中,告訴他的又是什麼?一次又一次的紅色髮絲,思念的碧綠,還有溫柔的擁抱,以及最後錯愕的表情嗎?

總是一直在害怕有一天基山的推開,總是心甘情願的在他身邊只願當個玩具,忍受他看著圓堂的溫柔神情,也忍受他有時的冷漠眼神。

更要不得的,不就是自己完全的沉淪在他的溫柔中嗎?

太完美的結局,好像是偶像劇才有的劇情,現實的人生中,是否能有平凡的美麗?

在他的人生中,可以嗎?擁有最簡單的幸福?而那一份簡單,又是什麼?

口口聲聲說自己想要的是簡單的幸福,卻連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想要的簡單是什麼?

好矛盾。

 

 

相同的月亮在另一頭,黑暗的降臨,孤獨的鮮紅身影獨自在房裡靜靜的面對寂寞。

沒有什麼理由,只是在離開前被用力推開。

只是在自己還沒摸清楚感情的時候,被深深告白後狠狠的推開。

「龍二。」

靜靜的看著手機裡面,唯一的合照。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狠不下心將他的笑容從腦海抹滅。

心中的在乎,到底是什麼?好想明白,綠川所謂的愛,綠川所謂的喜歡,究竟是出自什麼樣的心情。

『我愛你,是真的很愛很愛,可是我早就沒有勇氣去說了,因為你的眼裡始終不是我,不是嗎?浩人,圓堂一直是你眼裡最耀眼的,而我只是玩具。』

當時的他,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說出這樣的話。

從他的黑色瞳孔中流下的淚水,好苦,好澀。

想到綠川哭紅的雙眼,想到他對自己大喊的話,胸口被緊緊的揪住,好難受。

眉宇皺起,手緊抓自己的衣服,基山真的不明白,綠川想要的是什麼。

又或許,是彼此之間的距離,早已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曖昧了太久,誰能知道怎麼將曖昧變成戀愛。

關起自己的心房太久,又有誰知道該如何再一次敞開。

傷害了對方太久,還能有誰知道如何挽回這份感情。

想起過去的綠川,那抹綠色的身影總是在自己的身邊。不管自己開心不開心,他總會靜靜的陪伴身旁,他總會適時的給予最溫暖的笑容,安慰。

總是任憑自己予取予求,不管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都願意付出,甚至他要求是過分極點也一樣。

綠川哭泣的臉,他不是不曾看過。他賭氣的模樣,他不是不明白。他孤獨卻洋裝堅強的樣子,他不是不清楚。

可是,基山每次的選擇都是將心中的心疼用鎖牢牢的關住,不允許自己去打開,更不允許別人去觸碰。

從過去到現在,他給綠川龍二的,似乎只有淚水,似乎只有傷害,似乎只有自己的霸道,因為心底有多不希望這些面貌的綠川被別人看見,因為只是任性的希望綠川龍二的一切可以只屬於基山浩人。

而自己卻不想去承認這一點,只會一次又一次的逃避,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綠川,只會一次又一次,用圓堂的耀眼掩蓋對綠川的愛。

從風丸手中將綠川帶回的時候,心中的嫉妒,心中的氣憤是如此清楚,看見綠川臉上的淚痕,心中又是多心疼。

將身子往後躺,紅色的髮絲落在純白的床鋪上。手輕輕的放在額頭,碧綠的眼眸已經卸下過去的偽裝,已經卸下冰冷的面具。

那是最真的基山浩人,眼底流露的全是對綠川龍二的愛,還有心疼。

「對不起,總是讓你傷心,不顧你的感受,擅自的以為這樣就可以把你綁在身邊。」

對著空氣輕聲呢喃,再多的道歉也無法傳達給遙遠的他。心中的空虛不停的湧上,愧疚,心疼,還有更深的感情。

心底的苦澀,一直壓迫著。打開手機的螢幕,看著綠川龍二的字樣,碧綠的眼底閃爍淚光,卻沒有勇氣按下通話,也沒有勇氣傳封短訊。

只要想起最後的話,心底苦澀的滋味又更增加。

『浩人,你都說我不明白你要的是什麼,那你明白嗎?明白我要的,是什麼嗎?』

『你不明白,你也永遠不會懂,我有多喜歡你,多喜歡……。』

『你要看的地方不是這裡,而是更遠的,更遠的天空。』

他哭喪的臉又一次浮現在腦中,連最後一刻的苦笑,都清晰的烙印在腦中。

眼淚在眼角泛著光,眼睛已經泛紅,輕閉上碧眸,淚水隨著眼角滑過臉龐,最後落下。

自己不應該這麼容易就哭泣,可是,這次真的很痛,比當初外星學園結束的時候還要難過,比看見最愛的父親大人離開自己還要難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哽咽的聲音說著再多的道歉,似乎都喚不回,自己丟掉的愛情。

「我想看的天空,是有你的那一片……沒有你的一切,我不要……龍二。」

第一次這麼肯定,有綠川龍二的存在,才會是自己最想要的一切。

最簡單的幸福,是有綠川在身邊,這一點,基山浩人很明白,很清楚。

在心房打開的同時,早已找到,自己最嚮往的愛情,最平凡的美麗。

『需要的,是你永遠的陪伴。』

現在才明白,那時候心中的聲音,有多麼真實。

「喜歡你,龍二……真的,很喜歡你。」

輕聲的呢喃,淚水打落在手機螢幕上,根本控制不了淚水的流出。

按下綠川龍二的字樣,在手機上輸入幾個字樣,隨後按下傳送。

蓋下手機的螢幕,隨手拉過身邊的被子,像個孩子般的躲在棉被裡,任由淚水不停的流出,卻沒有任何的哭喊,只是默默的承受心痛的滋味。

而這,也是自己造成的一切,不是嗎?

突然,被綠川丟到一旁的手機突然亮起光芒,惹來綠川的注意。

停頓的看著手機上的燈光,綠川的心已經沒有任何的漣漪,已經沒有任何感覺,只是覺得很疲憊。

無力的伸出小手,拿過不遠處的手機,在打開的瞬間,澎湃的心情在胸口,心中的苦更加清晰。

『基山浩人』清楚的名字映入眼簾,心痛的滋味一口氣的湧上。

目光隨之看到他所傳的短訊內容,好不容易停下的淚水又一次不停的落下。

腦海中的紛亂情緒讓人混亂。

『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簡單的字句,卻在心中揚起大幅度的漣漪。壓抑住胸口的痛苦,現在的綠川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面對。

在真正離開之前有多麼希望可以在他的口中聽見的話,卻在推開之後從他的短訊中看見。 

這一回,綠川真的不曉得該如何面對,怎麼做才會是對的?基山浩人給的愛,是自己最想要的嗎?

等待那麼久的我愛你,心中是感動還是痛苦?狠狠的推開之後,才換來一句我愛你,這樣代價不會太大了點嗎?

基山浩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為什麼?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告訴我,基山浩人,我討厭你,好討厭,好討厭。」

雙手抱著身邊的棉被,停下的淚水又一次潰堤,沒有間斷的流淌。

在狠狠傷害自己之後,在自己好不容易把他推開之後,又回過頭告訴自己『我愛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綠川承認他很愛基山浩人,很愛很愛,甚至根本不能沒有他。

可是,在所有的傷痛造成以後才換來的愛,這樣的代價真的太大,他承受不起。

顫抖的身子,雙手緊握手機,反覆的看著螢幕上面的字樣。

每一次,腦海裡就想起一次基山浩人;每一次,腦海裡就想起一次他的溫柔;每一次,也就想起他狠心的玩弄,當成玩具耍的感受,不停刺激綠川的心。

他對圓堂的執著呢?他對圓堂所謂的喜歡呢?他,到底是拿什麼樣的心情在面對綠川,基山浩人,綠川龍二真的不懂,也不明白。

只是每一次,都會不停的想念,只是每一次,都告訴自己放不下。

腦袋中不曉得想了多少次的基山浩人,腦袋中不曉得思念多少次的溫柔,他的笑顏,他的一切,任憑自己的淚水靜靜打落在床上多少次,任憑自己的心受傷多少次。

綠川根本沒有心思去在乎那些,他只知道,現在的他沒有立場去決定什麼,沒有辦法去答應承諾什麼,更沒有資格去說自己想要的愛情。

基山浩人和綠川龍二堅持的個人愛情觀,說穿了,只是對彼此不曉得怎麼取捨的距離而擅自定下的意義罷了。

總是說對方不了解自己,總是說對方不懂自己,那自己又懂了嗎?彼此心中一直壓抑的感情,彼此心中一直渴望的愛情,彼此之間,一直思念的身影。

綠川腦中一直反覆思考的更是自己一直追求的簡單、平凡。

那些想法,那些愛情,需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真正渴望的,到底是什麼?

在失去基山之後,所有的痛苦又到底算什麼了?

「我想要的平凡,簡單,到底是什麼?」

真的不懂,所謂心中想要的簡單。

一直以來,只是想要基山的視線在自己身上,一直以來,只是希望他的溫柔對待,渴望他的笑容,他的一切不是嗎?

而心中真正追求的簡單,定義又是什麼?在失去最重要的他之後,才恍然發現,自己追求的,連自己也不懂。

眼眸已經哭紅,疲憊的閉上雙眼。腦海裡永遠都被那抹紅色的身影佔滿。不管過去的他是怎麼對待自己,想起的,永遠是最初,那個溫柔的他。

在房間裡醒來的時候,他將自己抱在懷裡的溫度。在哭累後再一次睜開雙眼時,看見的那個慌張的他,以及那雙焦急心疼的碧綠。

沉沉的昏睡,眼角的淚光,只代表了,一直思念的心情,從頭到尾,沒有改變過。

為了基山浩人,所付出的一切,早就收不回來。

 

隔天一早,淚眼早已紅腫,拖著疲憊的身子繼續著每天的練習。

只是每一分一秒,自己的心思根本無法專心在足球上,不停的思索著自己的決定,還有昨晚的短訊,只是,想的再多,也沒有勇氣去面對心中的愛,心底的渴望。

只能在想起他的那一刻,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不愛了,真的不愛了。

這樣的對待到底算什麼,所有的痛苦傷害都嚐過了,才換來自己想要的愛情嗎?

停下腳邊的足球,靜靜的看著球場的地板,冷靜下腦中的混亂思緒。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你不愛他,已經不愛了,不愛了。」

忍住心中的疼痛感,用更多的言語去說服自己。黑色的瞳孔似乎慢慢學會不再流淚,停下所有的付出心情,以平淡的一切面對手機裡面的短訊。

日子,一天一天的繼續著。而自己的手機一天一天都亮著短訊的燈光,每一次翻開,都會是他的名字。

只是疲憊的身軀,沒有力氣去回覆任何一封的短訊。

那天收到短訊之後已經是好幾個星期後,每天的夜晚,總是忍著自己的淚水,說服自己不愛他,然後看著基山每天固定傳來的訊息。

每一封的我愛你,每一封的對不起,每一封的每天消息。

只是,不管怎麼說自己不愛他,卻在看一次短訊的時候,心就痛一次。

可是綠川就是不允許自己不去看基山所傳的所有訊息,這似乎是一種習慣,似乎是一種安心,似乎……是自己想要找回的愛情吧。

因為他很明白,自己根本放不下對基山的愛。他很明白,打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早已離不開他。

即便腦海裡的想法,不停的傳達著不愛他的想法。

當自己在球場上的時候,每一次的跳躍,總會看見前方有著什麼。

紅髮飛揚的模樣,帥氣的跳躍,還有什麼?

當自己專注的看著黑白色的足球,總覺得好像看見那雙溫柔專注的碧綠。

「星碎。」

當自己所踢的足球直直飛去時,腦海閃過的是那抹帥氣的『流星之刃』,是電視上精采的『天空墜擊』。

不管做什麼,基山浩人的身影總會在腦中不停的浮現。

而每一次自己都用「不愛他」的理由來趕走腦中的影像。

這樣的日子到底持續了多久,綠川並不清楚,只知道自己一直重複這些事情,一直否定心中的想法,一直認為不愛了,綠川龍二已經不會再傻傻的為了基山浩人付出什麼。

看著電視上的流星之刃成了迎接準決賽天空墜擊,看著手機裡的短訊從對不起,到我愛你;從一開始在FFI不習慣的生活到他完全熟悉那邊的一切;從和吹雪完成聯合技到自己練成天空墜擊的喜悅也一一寫在每天的短訊中。

只是,看見每天的訊息,綠川的心中似乎已經冷酷,不再繼續盪漾出任何的漣漪。

看著電視上的紅髮身影,也不再感覺任何的心痛或難過。只是,依舊會去逃避,紅色身影與棕色的靠近,然後看著電視冷冷的嘆息著。

「還是一樣,你的眼裡最耀眼的,隊長。」

而綠川龍二也從每天思索自己的簡單意義,到不想去管,不想去思考。

這一切的改變,要歸咎給誰呢?是綠川龍二的放手?還是基山浩人的玩弄?又或者是最後的後悔,以及遲來的抱歉?

沒有人知道綠川改變的主要原因,他單純的只是覺得累了,倦了,沒有必要了。

如此而已,簡單,平凡的原因。

一切似乎都已經成了定局,綠川龍二漸漸不在乎基山浩人的存在,直到──

又一次的亮起短訊的燈光,當小手習慣性的翻開手機看著裡面的內容時,卻完全的定格。

『對不起,我愛你。明天我們就會回去了,你肯見我嗎?』

看見他要回來的訊息,感覺好像被什麼壓住,心中一怔,無法思考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衝擊。

黑瞳游移到他所傳的其他短訊,第一次的『對不起,我愛你』似乎喚醒了心中的什麼。

下意識的在手機上按下幾個按鍵,最後按下傳送,輕輕的蓋上手機,黑瞳輕閉,緊握的手,似乎透露出壓抑很久的感情,還有那些矜持。

「我自己都不懂了,你會懂嗎?」

 

FFI島上,第一次亮起短訊的光,基山馬上翻開螢幕,讀取來自綠川的短訊。

『你明白了嗎?我想要的愛。』

看到綠川所傳的字句,基山沒有任何的慌張,在島上的這些日子,他想的已經夠多,打開自己的心房時,心中已經明白,什麼是綠川想要的愛,那其實和自己是相同的,那麼平凡,簡單,以及單純。

勾起淡淡的笑容,隨之馬上發了自己的回應。

而基山的回答,更讓綠川煩惱的整夜睡不好,腦海又一次被基山浩人的紅色身影佔據。

『最簡單、平凡的愛,是有我。』

 一開始只認為那是荒謬,那是胡言亂語,那根本不可能還存在。可是,心中的想法,的確因為他的短訊動搖。

「我想要的簡單,絕對不可能是你,一切都結束了,我已經不愛基山浩人,不愛你了。」

翻過身子,手臂放在自己的額頭上,綠川呢喃著心中的堅定思緒。

他真的已經不想再被影響,這一切都夠了,綠川龍二為了基山浩人所受的傷真的夠多了吧!

不知不覺,綠川越想越多,時間依舊不停的流逝,在他進入夢鄉的時間已經是早上,而這個時間,從FFI的飛機早已起飛,飛往日本的方向。

從基山的眼中看出去的天空中,似乎還倒映著自己才能看見的抹色身影。

最初那種玩弄的心情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最真的感情。

在失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離不開,在他的身邊,想看的那片天空,只有綠川龍二的一切。

而那是基山浩人所認定,最簡單,最平凡的愛情,那份幸福。

下飛機的剎那,他的思緒只停留在綠川龍二的身上。

搭了車子回到學校的宿舍,從砂木沼的口中得知綠川早上還沒有醒來的消息,基山踏著步伐,小心翼翼的打開那扇好多日子不見的門扉。

陽光早已照進房間裡,只是床鋪上的人兒依舊熟睡著。

基山靠近綠川的身子,仔細的打量他的模樣。臉上沒有自己以為的累痕,也沒有憔悴的模樣,縮成球狀的可愛依舊,只是似乎多了些不安全感。

靜悄悄的掀開棉被,躡手躡腳,輕聲的躺倒床上,面對著綠川縮起的身子。

床邊微弱的動靜讓綠川從昏昏沉沉的睡意下慢慢清醒,在想轉身看看來者何人的時候,卻不小心落入一個溫暖的懷中。

被一種熟悉的抱法抱著,撲鼻而來的香氣更讓綠川確認身邊的他。

猛然抬頭,在陽光的照耀下,有些透澈的紅色髮絲映入黑眸,頓時間,綠川還沒能夠反應過來,只能傻傻的看著基山臉上從容的笑顏。

看著綠川傻愣的模樣,基山俯下身子,在對方的耳畔旁停了下來,輕聲呢喃。

「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這句等待好久的話,這句天天都可以在短訊上面看到的字眼,此時此刻,硬生生的傳入耳中,他的聲音,成熟穩重的呢喃,更讓綠川心中的感情不停被反覆翻閱著。

小手緊握,抵在基山的胸口,拒絕更接近的距離,眉宇皺起,黑瞳不曉得是該哭還是該生氣,現在的思緒非常的混亂。

比昨天看見短訊時還要複雜,不明白到底怎麼反應這一切。

還有,他說的什麼簡單的愛,根本……根本……

綠川無法下任何的定義,漲紅的臉以及眼眶中快要掉下的淚水,也不能去解釋,根本就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到底該怎麼做。

半晌,才慢慢回過神,緩緩開口。

「放……放開我。」

抹綠色的髮絲蓋住黑色的瞳孔,口中小聲的呢喃,卻是足夠兩人都聽見的音量。

『不愛了,真的已經不愛基山浩人了。』

心中的聲音不停的影響綠川的思緒,在面對他的時候,只能一直秉持這樣的想法,不然他一定會又一次陷下去。

只是綠川沒有發現自己的身子,在基山的懷裡是顫抖的,是害怕的。

這樣的綠川讓基山看了更加心疼,拉過綠川的身子,更緊的將他抱在懷裡,不管他的抵擋,不管他的抗拒。基山只知道這一次自己不可以再放手,上次看著他顫抖的模樣,自己選擇放開,這一次,不想讓自己再後悔。

「不允許你再用什麼我該看的天空是更遠的理由來逃避我。」

「也不許你再說圓堂是我眼裡最耀眼的,我說你不懂,你說我不懂,我們彼此都不懂,不是嗎?」

基山富有磁性的聲音緩道,一句一句都講著自己這些日子所想的一切。

而這些話,似乎也在綠川的心中產生微妙的變化。

小手握的更緊,眉宇皺的更深。

「對不起,我不應該用不認真的態度面對你,給你一次次的傷害,卻假裝沒有看到,甚至還用圓堂當作掩蓋對你的感情的理由。」

聲音似乎有些哽咽,基山抱著綠川的力道也更大。

倏然,濕濕的觸感在綠川的臉上,不明白的抬起頭,看著碧綠的瞳孔不停掉落的淚水,惹得自己心中不捨的心情濃厚。

只是倔強的個性不允許自己再那麼傻,如果真正的愛,最簡單的幸福是要用這麼大的代價才可以換來,那他寧願不要。

「你知道,我等你的我愛你等多久了嗎?如果說我想要的那份愛是你,如果最簡單的愛意義是那樣,那這份愛的代價太大了,抱歉,我承受不起。」

用力推開基山的身子,黑眸閃爍著淚光,眼神中的認真更無法忽視。

基山抹去自己臉上些微的淚珠,伸出手輕碰綠川的臉頰,碧綠的瞳孔如此柔和,讓綠川如此熟悉。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不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可是,我想要的愛一定要有你。不想看更遠的天空,我想看的天空要有綠川龍二。」

「我想要的簡單,最平凡的幸福,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龍二。」

細膩的言語,真誠的心意,不管如何,一定要告訴對方,心中最真的感情。

那份最簡單的愛,對基山浩人來講,意義只是──綠川龍二,如此而已。

霎時,綠川完全楞住。看著眼前認真的基山,他眼底的堅持,還有對那份簡單的愛所下的定義,他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其實,綠川龍二打從一開始根本不懂基山浩人想要的是什麼,不是嗎?

其實他一直都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待對方,根本沒有認真的看過那雙碧綠的眼眸注視的到底是什麼。

此時,綠色瞳孔中的身影,完全是綠川龍二的抹綠,完全是他的黑瞳。

『最平凡的幸福,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基山浩人的言語,傳達著自己心中最渴望的愛情。

『最簡單、平凡的愛,是有我。』

他的短訊,其實早就告訴自己,心底最嚮往的簡單。

「不愛了,真的不愛了,不是嗎?」

低下頭,仔細的思索自己這些日子的堅持。

在失去愛情後,才發現自己還在尋找那份簡單的定義。

自己總是說對方不懂,反之,綠川龍二也從來沒有弄懂對方,甚至連自己也不懂心中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眼前的他,卻在這些日子完全的看穿自己的心思,完全明白,連自己也不清楚的定義。

「最簡單的愛,只是想要你,龍二。」

靠近綠川的身子,一步一步,將對方的身子納入自己的懷中。

當孤獨的身影被溫暖包裹,當無助的身子被溫熱的對方緊緊抱著,心中一直建築的心房一瞬間……

刷──崩壞的一點也不剩。

驀然回首,綠川 才發現,心中那抹身影沒有離開過。從瞳孔中流淌而出眼淚,才讓自己明白,那些日子掉下的淚水根本還沒乾涸。

小手慢慢環住基山的身子,眼淚奪眶而出打溼基山的衣褥。

「我早就不愛了,已經不愛你了,不是嗎?」

大聲的哭喊,嘴巴上的否認和疑問,更證明了自己的心,在他的出現後,已經找回當初愛他的感覺。

「為什麼心中渴望的簡單,卻還是改變不了,還是你的身影!」

小手更加大了環住對方的力量,這些日子以來所有的痛,所有的苦,所有的思念全部展現在眼前。

溫柔的吻去綠川臉上的淚水,眼淚的鹹味,彷彿心疼著過去的他,不停被自己的不成熟傷害。

溫熱的觸感重疊在唇辦上,蜻蜓點水般的淺吻,逐漸加深,相互傳達著這些日子的思念,心中壓抑的愛。

第一次能夠清楚的明白彼此心中所渴望的一切。

身子慢慢的往後仰,從坐著的姿勢慢慢躺下,基山溫柔的呵護著綠川的頭,輕柔的放在枕頭上。

半晌,彼此依戀的分開重疊的唇辦。

綠川伸出小手,緊緊抱住基山的身子,一瞬間將頭埋在基山的胸膛,汲取被他抱著的溫暖和安心。

基山挪了挪身體,躺在綠川身邊,將他緊緊抱在懷裡。看著這樣可愛,小任性的他,勾起淡淡的笑容,輕輕閉上自己的碧綠雙眸。

「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聲音傳入綠川的耳中,溫暖的感受在胸口化開與感動交會成暖流,在心中徘徊不去。

最簡單的愛,是有你陪伴的原點。

不需要太美麗的愛情,只需要平凡相依默契。

不曉得這樣抱著彼此多久,只任憑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不去在乎,不去可惜,因為有他在身邊。

輕輕推開對方抱太緊的雙手,綠川仔細的打量著基山睡著的模樣。

指腹從額頭慢慢滑到鼻樑,最後停在那雙紅潤的唇上。

俯下身子,快速的在上面輕啄,自己的臉馬上佈滿羞紅。

「不是不愛,是愛到無可自拔了,浩人。」

多久沒有這樣看著基山的睡臉,可是現在的綠川卻沒有任何失落或不捨的心情,因為他很明白,這一次,他不會再傷害自己,他不會輕易放開。

因為是他愛著自己,因為在他眼裡,綠川龍二是最耀眼的。

是他專屬的的,最渴望的簡單幸福,最平凡的愛。

「我找到最簡單的愛,是你,基山浩人。」

心中的苦似乎不在,換上的是和過去不同的安全感,和窩心。

最平凡,最簡單的愛,是有你在身邊的原點。

 

Fin

 

 

後記:

好啦~~我終於把平凡的續集給打完了!!

這幾天讀不下書,到最後還是把空英內容念完,單字整個擺爛= =

整個超糟糕,不過還是要給他一個完美的結局我才能放心的開學,忙那些有的沒的!!!

單字什麼的,就開學慢慢煩惱吧~反正也一樣要背起來阿!!

之後呢,我最近整個很蘭拓中毒,所以打算下一篇繼續更蘭拓~~哦哦!還有也打算在來一次雨優京!!這組真的超愛><

至於這篇稍微討論一下吧!!

給了小抹茶一個還蠻痛(?)的角色,最後的掙扎,在浩人面前不肯說出我愛你的舉動,還有最後在浩人睡著後的小小舉動,更證明出龍二的愛和可愛吧!(眾:哪有

打這篇的時候,我整個比上次還揪心!打浩人的部份,回憶起龍二說講的話,那種心痛的感覺還讓我自己差點流淚了~~龍二的部份也是,整個很心疼!!

最後的甜甜結局,大家有滿意嗎?

「平凡」系列還有最後一篇的十年後架空,這次真的打算開學之後再慢慢打了!!

目前的目標還是把我的草稿夾全部清空為主拉~~~還有45篇吧!沒記錯的話XD

嗯嗯,然後呢,佐櫻長篇我也會盡力,情人節賀文,這次打算把佐櫻去年的打完,然後再獻上甜甜的颯璃組合~

最後來閒話家常一下,這兩天很開心因為魅音發的角色歌介紹文和網站分享讓我找到了GO的角色歌!!

其實每一首都還不錯!!不過私心的我整個是超愛劍城兄弟那一首!!不只歌詞好,兩人的聲音合唱也超好聽的><

整個是我最愛的一首!!何況優一的聲音讓我超瘋狂的!

還有阿!蘭拓的聲音真的超棒!!很和,超好聽的!~~蘭丸的聲音真的很棒~~整個聽完都很愛!!

順便再推一個最近很愛的國語歌手「光良」!!雖然很久沒有發片,不過以前的歌真的都超好聽~~不是只有經典的童話,還有超多動聽的歌!!有空可以去找找看囉~!精心主打:「煙火」「向左走向又走」「太天真」尤其最愛「我等你」歌詞很棒~~還有很符合這次主題的郭靜「簡單」!雖然意念有點不同拉,不過很喜歡這首!!

好啦~就稍微分享到這裡!大家新的學期要更努力囉~~

BE HAPPY EVERYDAY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650) | 回應(5)| 推薦 (8)|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蘭 X 拓 / 輕聲之樂。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雨 X 優 / 陽光。全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耶~我親愛的沙發君~~~我來了~~~~
小寒~~~~~~~(撲

我超喜歡小寒的基綠呀,雖然其他的也很讚啦
基山真的總是給綠川很大的傷害,然後又常常胡思亂想
但還好最後基山還是給了綠川一個解釋,不然綠川一定會很可憐,然後基山又遲遲不在綠川面前說"我愛你"
我真的很不明白,難道"我愛你"這三個字,明明知道對方都是愛著自己的,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
如果基山你真的不喜歡綠川了話,你乾脆把小抹茶讓給我好了,以免傷得更深(浩:我才不要

抱歉,小玥我離題了,以上就是我對基山的想法
總之,現在小玥我就是整個希望能在開學之前把亞吹發出來,然後再打情人節賀文前再打一篇閃11
至於原創嗎...小玥我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因為根本沒什麼靈感,現在我就只在想閃11而已,而且要開學了,小玥我壓力好大...
總之,小寒的文章大好啦啦啦啦啦!(是說那麼多個啦幹嘛?
一定要給你一個讚(這裡又不是FB。

好啦,閒聊很久了,小玥我希望小寒多上即時不然我好無聊,只能跟芸聊天
最後,抱抱(眼睛發亮((伸手
2012-02-05 21:15:48
版主回應
恭喜小玥奪得沙發!!(抱一個

很高興小玥喜歡我的基綠和其他文章~~
這次的主軸的確是讓浩人傷害龍二!不過感覺浩人的傷也不會比龍二少,打浩人那一段反而自己感覺更悲,更痛XD
不過一切都還好最後是HE拉!!
我想「我愛你」是情人之間最簡單的話,可是常常會有人遺忘吧!
而龍二想要的只是這樣一個最簡單的承諾而已!
我贊成小玥的話!如果浩人不想要龍二,那我們這邊隨時願意接收!!龍二那麼可愛嘛><(心動(浩人:少來!龍二是我的

不會離題拉!!這樣亂聊也很棒(?!
嗯嗯!那小玥要加油囉~我期待你的亞吹!!一定會是很棒的文章
情人節賀文其實我自己也在煩惱到底發不發的出來,希望我可以做的到拉!
小玥也要加油!!原創還是閃11都慢慢來沒關係!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拉!!開學是每個人都需要煩惱的第一件事情,把課業放在第一位,有時間在慢慢煩惱文章吧
謝謝小玥對我的肯定拉!!~

即時通阿,嗯嗯,我會盡力拉!如果有空的時間,我想我都是掛一整天吧XD
隨時歡迎小玥找我聊天囉(燦
最後要大抱抱拉!!(撲
2012-02-05 21:45:06
`魅音_♥
這篇也是好揪心> <
前面看了真的很心疼兩人阿,不愧是小寒姊姊~

看完整篇真的快哭了,小抹茶雖然很倔強,但真的被浩人傷的很深。
感覺上那種代價太高的愛情,他承受不起...卻也不願意去正視他。
浩人也是,整個很難過阿~發現自己對綠川的感情後,卻被這樣子的推開,看著綠川難過,自己也不好受吧!
這篇裡浩人說的超多的『對不起,還有,我愛你』這句經典!
簡單、平凡往往都是被人忽略的,卻總是比轟轟烈烈更加幸福吧。
多麼驚天動地、多麼感人,這些都經歷太多太多,到不如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愛情就好了。
小抹茶的心情魅音總覺得能夠體會吧,因為看了第一篇平凡就整個超有感觸的~
不過最後真的HE閃到不行呢~小抹茶真的很可愛、浩人真的很窩心~
很喜歡這個系列!超期待小寒姊姊接下來的最後一篇喔~
十年架空,應該很好玩XDD
真的不愧是小寒姊姊,打的超好的說~

哦哦!來和小寒姊姊分享一下最近看的38話,看完整個心痛> <
天阿太陽君,真的和亞亞自殘舉動有得拼~太陽一直使出化身,還有那個身體不適的樣子真的讓人心痛阿!
雖然化身和必殺技,太陽都表現的很出色,但是真的太勉強,看了超心疼呢!
豪炎寺我相信他絕對還是豪炎寺的!那個千宮路到底搞什麼鬼阿,看了真的很激動呢XDDD(眾:是發瘋

哦哦,小寒姊姊最喜歡的角色歌是京優的阿,魅音也超喜歡的呢,歌詞什麼的都好棒的說XDD
優一的聲音真的很吸引人~ 京介也是,感覺就是溫柔許多!不愧兄弟情,很感人呢> <
還有大推的還是蘭拓阿,魅音最近蘭拓毒中的也很深,所以整個瘋狂搜尋蘭拓XDD
小林優的聲音真的好棒!聽說小林優和神谷浩史是今年度接了最多配音的男女聲優呢!兩個都剛好超喜歡的XDDD
小寒姊姊念完空英了噢!超強的~最近整個在背英文,幾百個單字都還沒弄完> <
不過那都等開學再說吧,哈哈哈!!!
狠期待小寒姊姊的文章喔~~ 不管是什麼都是XDDDD
光良的歌超經典,最近又很喜歡童話,怎麼聽都聽不膩,整個推推!

我今天真的廢話太多了,應該要去把寒作弄個結尾了XDD

小寒姊姊加油,新的學期一起努力吧:D

最後抱抱不少~~
2012-02-06 15:31:13
版主回應
這篇感覺好像比上一次更揪心了><
還是先謝謝魅音的肯定拉~~

這篇打完之後我覺得是最近的基綠很成功的一篇!
小抹茶的那種倔強,失去的痛苦,還有整個心境的表達,都是最近很嚮往的感覺XD
其實浩人那一部分好像比龍二還要讓人揪心~浩人的心境,受到的傷害真的不比龍二少!
「對不起,我愛你」整個真的是這篇的主軸,和經典那!!!
打著打著也很愛這句!
其實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我最嚮往的還是這樣子,最簡單平凡的一切吧!
很高興魅音可以感受到整個平凡系列所帶出來的感受!小抹茶的心境~
最後的HE我也打的很開心!還有點依依不捨這篇就這樣結束呢XD
結果當初是想打平凡而已,後來竟然被我演變成三篇一組的系列文~自己都有點莫名其妙!不過十年架空,保證是一篇很甜很閃的文章就是了!和前面這兩篇完全不同XD

嗯嗯~38、37我也一次看完,整個感覺和魅音一樣!
其實看到37的時候,豪炎寺去找太陽的舉動就讓我夠窩心的,重點是他還跟虎丸提到了一哉!!整個讓我超興奮的!M一的感覺好像又跑出來XD
太陽那個部分真的讓我超心疼的,那種忍著傷痛的苦,卻想要阻止對方繼續進球!看了整個就又想打雨優了(眾:莫名其妙!?
不過38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拓人的精采進攻真的超帥氣!
我也和魅音一樣,相信豪炎寺依舊是以前那個豪炎寺!千宮路真的太討厭了3

京優那一首真的很棒!百聽不厭阿~歌詞很棒!曲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XD
優一的聲音整個超愛!和太陽一樣,讓人著迷~~今天看了37、38之後更肯定魅音講的,優一唱歌的聲音和太陽動畫裡真的很像!
而且這首的兄弟情,那種一起看夢想的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魅音大推的蘭拓也是最愛之一阿!
小林優的聲音真的很棒!很喜歡他配的蘭丸!聲音超迷人
嗯嗯,魅音也喜歡神谷浩史阿~我也是超喜歡神谷的!!很開心可以聽到這個消息呢XD
呵呵,空英是每天必備的拉!只是終於把上個月念完,接下來很努力在拼二月份XD
我整個是超不認真,高中單字超多都還沒背,亂亂那
魅音也加油拉!不管來幾千個幾百的,一起努力背起來吧!!^^
呵呵,魅音要等開學阿,也是拉~我的單字也即將擺爛到開學了(汗顏(眾:還不是你教壞別人
我也期待魅音的文章!!我想看完GO之後,後面的發文順序會整個亂掉!又有M一靈感,又想打雨優京,然後還有草稿夾阿~~~
豪風也很想碰XD還有大家很期待不鬼佐久也是,那那!我看我的功課快擺爛一半了!!(眾:還敢講
光良的歌真的很不錯~童話阿,是超經典的呢!!不過最近我比較喜歡他的「我等你」歌詞意境很棒!!很適合現在的我們聽,推薦魅音一定要去聽聽看~

呵呵,我今天的廢話也很多~不過這樣聊天真的超開心XD
魅音加油唷!!努力把寒假作業KO吧!

全新學期,也請魅音多多指教(燦

抱抱一定要吶!!
2012-02-06 17:54:06
夢櫻‧冰雨寒†
這篇真的超讓人感動又糾結啊!

小抹茶真的是很痛的角色,誰看了都會心疼呐!
推開後才能得到平凡的代價實在是太沉重,所以才會不敢再去面對
想要一份簡單平凡的愛但又卻不明白其中所追尋的意義而不回應浩人,這就是小抹茶的心情吧!
在浩人知道自己的感情之後,每一天都發送『對不起,還有,我愛你』的簡訊,這也表示浩人真的有心追回小抹茶,超令我感動的
最後好甜好甜哪!平凡的真正意思就是對方,只要有彼此的陪伴,每一天會是最平凡且簡單的幸福
相信這篇有了完美結局那十年架空的基綠文會是又甜又閃死人的經典大作吧!

想到開學我都快哭了,因為又要面對班上的問題
而且開學後會很忙,成天考試卷疊成山的等著我去寫它,真的很痛苦
又加上基測和家人給的壓力,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家人總是在問我選好學校了沒?要高職五專還是高中?高職又要選哪科?哪科不好沒前途又不斷慫恿我
一下說這說那的差點把我搞到瘋掉
所以最近我也沒有什麼心情打文,我真的好討厭課業
唉!為了學校成績什麼的我整個寒假都快被逼入绝盡了

好啦!以上抱怨,抱歉,還要讓小寒聽我講這些這麼煩的事情
現在就稍微閒聊一下吧!

角色歌真的超讚的,這次我最愛的是蘭拓、劍城兄弟和狩輝的角色歌呐!
聽的最感動的當然是劍城兄弟的角色歌啦!還有蘭拓也超級大愛的
害我莫名其妙的愛上小林優,她的聲音實在太吸引人了
京介、優一和拓人的聲音也超有吸引力啊!可是我也很希望聽到太陽唱歌的聲音
只不過我還是很難過為什麼這次吹雪、亞亞和豪炎寺他們沒有唱?他們的人氣不應該也高到嚇死人嗎?

說到這我也來分享go38的心得
從頭看到尾我超心疼忍著病痛的太陽啊!這又讓我想起以前FFI的一哉了
看著太陽我竟然有雨優的靈感,可是我還不打算打出來,因為還沒有完全的構思完成
現在除了超愛太陽之外,我也莫名的愛上新雲學園的門將佐田土佐丸,他還挺可愛的,讓我想起和他神似的源田呢!
還有一個是中場的雛乃金輔,就是金色捲髮的偽娘哪!看到他的時候我突然的想起亞亞呢!感覺上有那麼一點像耶!
而且我相信豪炎寺是百分之百的好人,還為太陽準備醫療隊
反倒是千宮路,越看越不爽!

哦哦!小寒喜歡光良呀!
雖然沒有聽很多他的歌,但是他的『童話』我很喜歡聽
但現在我還是在瘋狂JJ中,在電視上又看到『學不會』的MV,看完之後我整個人超揪心

好啦!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一起加油吧!

給個加油在順便要一個擁抱XD (( 撲
2012-02-06 23:58:00
版主回應
這篇的確前面超揪心的!不過很愛這樣風格XD

感覺上小抹茶讓我寫的超可憐阿!可是畢竟用那麼大的代價換來的平凡幸福,他真的認為代價太大了!
小夢說的沒錯!那種不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麼,所以才選擇逃避,正是龍二的心情!
感覺上這篇的浩人只要清醒,明白自己的心中那份感情,他所有的決定,所有的作法都會變成積極,然後事情會看的很清楚!這就是所謂的君主霸氣吧!(眾:扯這麼遠?!
嗯嗯!簡單的愛其實就是彼此陪伴著對方,在對方身邊,最簡單,平凡就是對方><
這篇完美結局後,當然要給他最閃最甜的十年架空XD小夢就好好期待吧(燦(眾:?!

這幾天魅音和我都感覺小夢不是很開心,我們都很擔心,果然還是因為班上的事情阿!
小夢加油啦!剩下很短的一個學期,勇敢做自己,別管別人囉~
其實我之前國中的時候在班上情況也不是說很好,和大家怎麼說呢,是理念不合吧!大家都不在乎課業什麼的,所以和班上只有一個比較好,其他都還好,沒有特別好,也沒不好說~
有的時候會感覺到寂寞都是正常的,不過別想那麼多就好啦!!
基測的壓力我懂,那種被逼著念書,然後家人一直問學校選好了沒!不過我想,熬過去就好啦!!先確定自己的目標,自己未來到底想走什麼樣的路。
或許我有點不能體會小夢那種心煩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重點還是放在自己選擇的路吧!你想要什麼樣的未來,這是選擇的重點啦!
小夢加油~~~相信你可以的~我對你百分百的信任唷^^

小夢見怪了啦,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麻煩的事情!反倒很開心小夢可以跟我說這些,因為最近小夢的即時狀態都不是很開心,我和魅音很擔心呢!

閒聊一定要來一下XD

這次的角色歌感覺我還是超級私心,和上次一樣XD
之前是大愛浩人的還有吹雪,接著私心風丸,這次還是差不多
大愛京優,然後也私心的大愛蘭拓XDD
只覺得這兩首超經典!反倒大家很有好評的狩輝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呢(汗顏
阿阿~感覺自己超怪XDDD每次都和別人唱反調
小林優的聲音真的好聽到一個不行阿!!之前配浩人的水島大宙也是!
優一的聲音真的超棒!!還有拓人也是~~都很好聽那!京介的也不遑多讓XD
不過和小夢一樣還是期待太陽的說!!!
對嘛對嘛~這次怎麼圓堂、鬼道甚至是染綱都有,吹雪和亞亞、豪炎寺他們就都沒有!吹雪和亞亞如果不計較,好歹這次豪炎寺也佔很大的戲份阿,怎麼沒有3
製作單位不公平啦~~

38話真的讓超心疼太陽的!!讓人很容易想起FFI的一哉!!
雨優的靈感真的很容易在38話湧現阿!小夢加油囉~不管多久我都等!!
哦哦!我也注意到那個可愛守門員了!佐田土佐丸哪!也是個萌萌的新角呢!!
那個偽娘我也看了很多次,表現還蠻搶眼!
豪炎寺絕對還是豪炎寺阿~我打從心底的相信!看37話的他,對虎丸說的話,整個就讓人很感動!還想到一哉了~~吶吶!(興奮ING
那個千宮路真的超討厭的,驕傲的臉,還有想操控豪炎寺的嘴臉,看了就討厭

嗯嗯,光良的歌我還蠻愛的!!很多很抒情好聽!
『童話』整個就是他的經典代表作,不過還是最愛最近聽的「太天真」還有經典的「我等你」
呵呵,JJ我也還在瘋狂中!!這陣子的主打是「Love u u」整個又是超好聽的一首~

明天的開學日,一起加油吧!

抱抱一定要啦!!(緊抱
2012-02-07 11:21:43
恩恩
小寒親愛的~恩恩終於來了!
感覺真的好久沒給小寒留下回應了呢!真是不好意思:((
哪哪、這篇恩恩看到快哭了說!
綠川實在太讓人心疼了!不管怎麼樣,他嘴裡說不愛,但內心還是愛著浩人的!讓恩恩看了好心疼說!
還有浩人也是,從一開始不明白自己對綠川的感情,一直到後來想通了,想把綠川追回來的心,讓恩恩看了很感動哪!

不愧是小寒,實在太厲害了!這種文章需要大量詮釋角色的內心戲,難度又更上一層樓!不過小寒還是發揮的超棒的呦~佩服佩服:))

總而言之,就是讓人看了很心疼又感動的一篇完美作品啦!

話說回來,角色歌什麼的恩恩不是很清楚說!打算去研究研究!最近倒是對聲優這職業滿有興趣的,查了好多相關資料說!

哪哪、好久沒和小寒這樣聊天了!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相信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小寒一定可以事事順心呦!

恩恩不在廢話了,趕快去小寒的其他文章補回應:))

先抱一個~
2012-02-10 21:43:44
版主回應
哦哦!親愛的恩恩,真的好久不見了呢~超級想你
恩恩不用不好意思啦,高中生活真的比較忙和累,我可以體諒的!!

哦哦~恩恩不哭不哭
不過綠川在這篇的確讓人超心疼的!我自己也打的快要掉淚XD
他的心口不一拭因為倔強吧!綠川一直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浩人的所有舉動真的都讓人超窩心的!!不過一開始也真的讓人很失望呢!

哪有恩說的那麼好!這篇整個打的怪怪的~上次的平凡感覺就全崩壞OAO
還是期待恩恩的文啦~~相信是超棒的作品

角色歌阿,那個就是日本那邊請聲優們以動畫裡的角色而唱的歌曲,都有屬於自己的歌曲!哦哦!恩恩在研究聲優這門職業阿!這的確是門很值得探索的職業呢~~之前我也有稍微查過!
感覺他們真的很厲害,一個人就可以變出那麼多的聲音~

呵呵XD我也超懷念那種和恩恩這樣聊天的感覺那!新的學期我也相信恩恩可以天天開心~成績突飛猛進囉!

最後要大大的抱一個才行(撲
2012-02-11 10:14:07
御荷(依)
嗨嗨!廢話超多的依又來囉~ 這次是我最愛的基綠誒!整個人超入戲的,哭的很慘哪!

小寒姊下次能幫我準備面紙嗎?如果是閃到不行的甜文要發送墨鏡來擋閃光XD

感覺小抹茶越來越讓人心疼了,明明說著不愛卻忘不了那個身影,還好最後給了他甜甜的結尾啦!

至於浩人為了追回他也超用心的,看樣子被推開之後是真的有認真思考過呢!終於明白自己和對方所想要的簡單,就是在有他在身旁的陪伴!

不過接近情人節了,看甜文真的有一種很...我無話可說,誰叫依到現在一直都是單身狀態 (哭

浩人和小抹茶的愛情最後很圓滿,我好希望我也能交個男朋友,為什麼沒有單身節啦!

給小寒姊推薦一首歌,初音的 1/6 還滿好聽的說,雖然是日文,不過歌詞很不錯喔!曲調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好像都聽日文比較多

我也聽了角色歌唷!現在整個沉迷在劍城兄弟的聲音裡,整個就是超愛,還有小寒姊推薦的歌,太天真是我現在最愛的歌了,感覺好像被洗腦了! (笑

我要繼續趕稿了,有空會多看文充實自己的,希望會進步呢!最近很愛上國文課呢!

最後要給小寒姊一個不能少的大抱抱!(撲上
2012-02-12 20:24:55
版主回應
歡迎依依那!!恩恩,我也最愛基綠了XD
不哭不哭唷~衛生紙!

面紙準備OK的!!閃到不行的甜文也會幫忙備用墨鏡XD

這整篇根本就是在虐龍二~不過很喜歡裡面這樣的感覺,揪心和心口不一,心中的那份悸動!
甜蜜的結尾一定要啦!!誰要上篇已經悲到不行了

浩人的部份我也很感動,一直以來還是最喜歡深情的浩人了!!!

呵呵,依依沒關係,我也單身阿~所以我們要看更多的甜文然後感受到滿滿的幸福那~~XD

男朋友阿,慢慢來吧~緣份自然會降臨的!
恩恩,初音的歌我有空會去找的!

很開心依依大愛那首劍城兄弟阿!!我是整個歌詞愛到不行還有曲風也是~~~(大心
也很高興依依喜歡我推薦的歌,太天真真的超好聽~~不過最近大愛我等你XD

恩恩,依依加油啦!!我支持你!!~
我也最愛上國文課~~XD

大抱抱一定要緊緊的接住
2012-02-13 23:5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