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9:14:39| 人氣3,3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MARK X一之瀨 / 離不開。全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為為BL,不適者按 X

2.M一私心重,一秋者請謹慎思考後再閱讀

3.微 DM,M一為主

4.微 H,請慎入

 

 

永恆,是你說的。

可為什麼要做那種事情。

真的已經開始害怕失去你,害怕沒有你。

從來沒有想過,那麼需要你的陪伴,那麼空虛在沒有你的時候。

永恆,拜託你,給我真正的永恆。

因為已經離不開你了。

BY   星澄

 

(閃11)MARK X一之瀨。 / 離不開。全

 

眼睜睜看著他做出那樣的事情,眼睜睜看著最好的朋友,和最愛的人,親吻著。

那樣的痛,是多麼難受,多麼痛苦的。

即便,他不是主動的那一方,但他也沒有任何拒絕的動作......。

淚水,悄悄的從臉龐滑落,熾熱的滴在手上,打在心上。

躲回房間,抓著凌亂的咖啡色髮絲,黑眸中盡是驚恐,盡是害怕。

「為什麼?為什麼?」低聲的呢喃,哽咽的聲音,心痛的感覺,好深刻......。

躺在偌大的床鋪上,些許的冰冷,但卻瀰漫著熟悉的氣味。

『他的......味道』眷戀著殘留在床上,那淡淡的香氣,屬於那個人的香氣。

一滴一滴的淚珠,從眼角繼續滑落,沾濕被自己抱著的棉被,打濕所躺著的枕頭。

 

早知道會這樣,就回日本去了.......。

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放棄手術算了......。

 

當初,FFI大賽,自己為了足球的夢想,而接受動手術,而接受被換下場的事實。

當初,如果放棄手術,就不會待在他的身邊,就不會......離不開他了。

 

一之瀨的心情,有多麼的難受。

在MARK和DYLAN接吻的同時,一把尖利的刀子瞬間往自己的心臟刺下去。

眼淚,幻化成玻璃的碎片,每一片,都割劃著自己的心,付出太多的真心,對那個人所動的真心。

「Mark,你明白嗎?除了你以外的地方,我根本待不下去」喃喃自語著,傷心的情緒,濃濃的在話裡面,如此的哀傷。

突然,一個低沈的聲音驚嚇到躺在床鋪上的一之瀨。

「我當然知道」這個聲音,震撼著,打動著那脆弱的心靈,傷痕累累的心。

聽見他的聲音,一之瀨無法立即做出反應,頓時間身體僵硬,不曉得該怎樣才好。

 

沒有想到,他還會到這個房間。

 

霎時,一個重量落在一之瀨的身邊,落在純白的床鋪上。

一股力量,將自己完全的納在懷中,輕輕的,柔柔的,卻讓一之瀨無法抵抗。

應該說,忘了該如何抗拒。

溫暖的體溫,傳遞到自己的身體,而自己的體溫也在對方的身體中流動。

男孩將被子拉過,蓋住兩人的身子,沒有任何說話的聲音,只有男孩拉扯棉被時發出微弱的沙沙聲響。

即便手上做著其他的動作,但男孩沒有放掉抱住一之瀨的手,依然的,將他擁在懷中,靠近著自己。

就算背對著男孩,一之瀨仍舊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心跳加速的感覺。

他的體溫,他的味道,都令人眷戀,令人不自覺的陷進去,乖乖的在他的懷中。

 

以前,被他這樣抱著,是安全感,是安穩,但現在,卻是滿滿的不安,滿滿的痛苦......。

 

溫熱的感受輕輕在自己的頸部蔓延開來,面對他這樣親吻自己的身子,現在的一之瀨只有討厭的感覺,一點也不心動,一點也不喜歡。

看著一之瀨一點反應也沒有,MARK停下了動作,將一之瀨的身子縮到自己的懷中,更緊的抱著他。

「怎麼了?」溫柔的嗓音,輕柔,卻是刺痛的。

在棉被的包裹下,兩人的身上,都是溫暖的,淌流著彼此的溫度,瀰漫著彼此的香氣。

只是,兩人的心頓時間變遠了......。

一之瀨不語,只是背對著MARK,一點也沒有轉身或回答的徵兆。

MARK蹙著眉頭,加大抱著一之瀨的力道,將自己的頭靠在一之瀨的肩上。

明明和他的距離那麼近,對他依然是那麼的心動,卻為什麼,會感到害怕?

面對,MARK的動作,一之瀨的心快要崩潰,他還是對自己好溫柔,為什麼?

一之瀨不懂,他明明早已不愛自己,為什麼卻還是那麼溫柔。

「一哉不說的話,那換我說」MARK緩緩的開口,當話打落時,一之瀨的心好像被石頭壓到一般,頓時喘不過氣。

他害怕著,MARK要告訴他的,是多麼殘忍的事實。

在自己害怕之餘,MARK輕輕的碰觸自己的頭髮,輕輕的玩弄著咖啡色的髮絲。

碧綠的眼眸中帶著濃濃的憐愛,情緒。

「一哉,我和Dylan.......」如同一之瀨所想的,MARK一開口,就提到了DYLAN。

聽見他的名字,一之瀨瞬間慌了。

他大概知道MARK要告訴自己什麼,他也告訴過自己,要放手了。

可是,當真的碰上的時候,他卻退縮了。

再怎麼強的意志力也敵過愛他的那份感情。

突然的一個轉身,打斷了MARK的話,一個緊緊的擁抱,將自己緊緊的環在身邊。

「Mark」一聲大喊,震住了剛剛開口的MARK,他不解的看著將自己抱那麼緊的男孩。

縮了縮身子,將一之瀨輕柔的納在懷裡,同時也讓他緊緊依靠,擁著自己。

「不要離開我」一之瀨小聲的呢喃著,眼淚,隨之點點奪眶而出,打落。

聽著一之瀨的話,MARK不等一之瀨繼續說下去,將一之瀨的頭抬起,使黑眸瞳孔。

霸道的侵佔一之瀨的唇辦,來不及反應的一之瀨只能被MARK的步調牽走。

舌頭滑入口中,挑逗著對方,接著與其交纏,汲取著口中的甜蜜。

與MARK的接吻,讓自己的思緒瞬間好像消失似的,一之瀨只能順著他的步調......淪陷。

順勢將一之瀨壓在身下,MARK一點一點慢慢解開著一之瀨身上的衣物。

在原本溫暖的感受,突然接觸到冰冷時,一之瀨的身子縮了起來,理智突然排山倒海而歸。

他抗拒MARK的動作,伸手將MARK的身子一拉,兩人的身體更加的接近彼此。

MARK用手支撐著避免整個人都壓在一之瀨身上,兩人的雙眸相互對上。

曖昧的距離,但對一之瀨來講,卻多了份淒涼。

黑瞳中,有著悲傷,同時和滿滿的愛交雜著。

「Mark,你是不是也這樣看著Dylan?」一之瀨輕聲說著,述說著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最真實的想法。

MARK一愣,隨後,只勾起邪惡的笑容,眼眸中充滿著戲謔。

看著這樣的MARK,一之瀨的黑瞳頓時睜大,裡面蘊藏著濃厚的不解。

在一之瀨反應不過來的同時,MARK再次欺上對方的唇辦。

這次,他沒那麼容易讓一之瀨反抗。

霸道的,輕柔的,是他的吻,一點一點的剝奪著自我。

不管怎麼樣,自己都只能被他拉著走,拉走自己的思緒。

褪下身上所有的衣物,禁忌的歡愛,讓人不解的戀愛。

MARK的愛撫,惹來一之瀨一次又一次的嬌喊,每一次的動作,都讓一之瀨漸漸的無法自我。

「這樣子的動作,可是只有一哉一個人專屬」手不斷的愛撫著,曖昧的言語更使一之瀨的臉上攀滿了紅潤。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這樣?

好霸道,也好溫柔,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更加離不開你......。

 

看著一之瀨的睡臉,MARK在額頭上留下淡淡的一吻,隨之,勾起不為人知的笑容。

「一哉,好可愛」輕撫著一之瀨的臉頰,輕揉著一之瀨的髮絲。

眼神中,是再多也不夠的愛。

 

就是想讓你離不開我,所以我要用更多的溫柔束縛你。

好喜歡,看你緊張害怕的模樣。好喜歡,看你臉紅害羞的神情。

更喜歡,看你離不開我,需要我的表情。

 

「Yo~Mark,成功了嗎?me的演技還不錯吧?」DYLAN對著剛下樓的MARK喊著。

臉上是得意自信的笑容。

「是阿!謝了,Dylan!」MARK對著DYLAN說著,兩人默契的握著彼此的手。

「這樣就don't worry了吧?一哉,很明顯離不開you阿」DYLAN悠哉的坐在沙發上,輕鬆的看著身旁的MARK。

MARK輕鬆的勾起好看的笑容,碧眸看起來是如此的柔和,如此的安心。

一直都害怕一哉的離開,一直都在青梅竹馬的陰影下。

MARK所有的心,所有的思緒或許,才是真正的被一之瀨帶走。

而這些,完全都看在身為超級好朋友的DYLAN眼中。

一道虛幻的光芒帶來一個念頭,闖進了DYLAN腦海。

一個動作,將坐在身旁的MARK推倒,壓在自己的身子下。

透過那雙墨鏡,看著MARK驚訝不知所措的模樣。

同個時間,在房間理的一之瀨慢慢睜開雙眼,墨黑色的瞳孔不見身旁金髮的男孩,瞬間,落入一個不安。

感受到被褥上那殘餘的溫度,還有在棉被上屬於他的味道。

一之瀨的不安慢慢舒緩,臉上隨著腦海中畫面的播放,多了幾道的紅絲。

「Mark」輕聲的唸著,眼眶中累積的,是滿滿的感動。

 

「Mark,me怎麼覺得you越看越cute呢?」突然的話,嚇傻了身下的人,更震撼了在樓梯間的人影。

「你在亂說些什麼?」這次,被壓著的人竟成了自己,還被最好的朋友這樣說,任誰都會感到驚恐,不安。

而看著兩人這樣的動作,最不安,最害怕的人是一之瀨才對。

「你們在幹嘛?」熟悉的聲音傳過來,惹來兩人的注目。

MARK看著眼前的人,整個人慌了,怎麼這麼剛好,一之瀨就在眼前,看著這一切。

「一哉,不要誤會」現在,真正害怕的人,似乎換了,真正離不開的人,似乎換了。

在MARK想解釋的同時,DYLAN卻插了嘴。

「一哉,Mark,可以給me嗎?」這樣的話,一之瀨完全的愣住。

為什麼?DYLAN會這樣說?

加上眼前的一切,根本讓一之瀨的不安,害怕全部再次燃起。

眼看著DYLAN抬起MARK的頭,唇辦一點一點的接近,一之瀨的思緒完全亂了。

他頓時間只知道,他不要,他不要把MARK讓給任何人。

一之瀨跑了過去,推開DYLAN,而自己護在MARK前面,完全亂了思緒的一之瀨,眼神卻是如此的堅定。

「不要,我不要把Mark讓給任何人,Mark是我的」強而有力的話,震撼著在場的兩人,同時,也包含了自己。

納悶的氣氛圍繞著三人,一之瀨也訝異,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說。

寂靜,頓時瀰漫在空氣中,MARK和DYLAN都訝異的望著一之瀨。

突然,一個聲音打破這場寧靜。

DYLAN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哈哈,哈哈,一哉,還真是CU~」DYLAN說著,隨後換成抬著一之瀨的頭,認真的望著。

「嘖嘖......一哉這麼可愛......」說到一半的話,DYLAN抬起頭看著在一之瀨身後的MARK,並勾起好看的笑容。

隨後,DYLAN的目光回到一之瀨身上。

瞬間,一之瀨的身子整個往後倒,跌入溫暖的懷抱中。

伴隨著剛剛的推力,DYLAN輕鬆的繼續說著:「Mark可要好好照顧,他是絕對離不開你的」語畢,DYLAN雙手插著腰,悠然的看著兩人。

被DYLAN這麼一搞,反倒一之瀨完全不懂是怎麼回事了!

「喂!等等,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阿?」一之瀨不解的看著兩人。

DYLAN一副悠然自在的模樣,而抱著自己的MARK則是那樣柔和的眼神。

好像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是假的,都不存在似的。

「一哉,你剛說的,是真的吧!?」MARK的眼神緊盯著一之瀨的臉不放,專注的望著那慌亂的一之瀨。

「呃......這......這,那,那......當然是真的!」支吾過後,一之瀨在MARK熾熱的注視下大喊著讓MARK滿意的答案,隨後將臉撇了過去,不想對上任何人的視線。

「真的好可愛」MARK在一之瀨的耳邊輕輕呢喃著。

這樣的話讓一之瀨瞬間紅了耳根,感到無比的害羞,只想找個洞躲起來。

「你在胡說什麼!我不......唔......」話都還沒說完,一之瀨就被MARK強制性的扳過臉,霸道的被佔據唇辦。

如果身邊沒有其他的人,一之瀨或許會乖乖讓MARK吻著,但他竟然在DYLAN面前也這樣,這可是要他這個足球場魔術師怎麼反應才好阿......~

「唉呀!閃光太強了,me的墨鏡擋不住,先走囉!」DYLAN一看到自家隊長在自己的面前這樣親吻一之瀨,他也不便繼續打擾隊長辦事情,只有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客廳裡,只留下了MARK和一之瀨,這誰也離不開誰的兩人。

努力的推開MARK,一之瀨從接吻中掙脫,不情願的低下頭,不願MARK一眼。

他知道,只要再看著他,自己一定又會淪陷。

「一哉也是我的,我也不會讓給任何人的」充滿霸佔性的言詞,卻讓一之瀨慌亂的心,害怕的情緒,完全的壓制下來,恢復成那樣的安心。

「一哉,一哉......一哉」他不知道,原來,自己不只對他的眼神沒有抵抗力,對他的聲音,更沒有任何抗拒的辦法。

只能一再的被他拉走,被他吸引,離不開他。

被溫柔的親吻著,被褪去身上的衣物。

而自己只能緊緊的抱著他,只能依賴著他,給自己更多,更多的愛撫,更多的親吻。

不斷的親吻,打落在唇辦上,頸部,到瑣骨。自己的身上,慢慢沾上他的味道。

感受著他的體溫,呢喃著所謂的呻吟,讓他一點一點侵佔著自己。

濕潤,早已在兩人之間潰堤。

想起昨天他所說的話『這樣子的動作,可是只有一哉一個人專屬』,一之瀨湊到MARK耳邊,輕輕的呢喃:「只有Mark可以這樣碰我」。

算是回應他的憂慮吧,一之瀨的這句話,比在DYLAN面前講的,還要讓MARK感受到真正的安心。

 

 

根本離不開你,所以不要放開我。

早已習慣你的體溫,習慣你的溫柔,習慣你的霸道,習慣你在身邊。

所以離不開,所以放不下。

原來,你的一切,我都沒有抵抗的能力,因為,完全離不開......。

沒有你的地方,待不下。

選擇美國,因為你。

霸道溫柔的你早就比圓堂,比小秋重要。

 

原來,我也離不開你。

真正感到那樣的害怕,清楚的恐懼,害怕你的離開。

要讓你離不開我,因為我也離不開你。

所以我會用更多的溫柔去疼你。

足球場魔術師,只屬於我。

 

 

我是虛弱的魔術師,沒有你,根本無法創造任何的魔術。

所以,離不開你,也請你,不要放開我。

 

 

Fin

 

 

後記:

M一   >\\W\\<!最近真的是,又再M一大好拉~XD

沒辦法,誰叫自己太無聊,又去仔細查了閃11GO,自然而然,又看到一秋可能的消息,所以整個人,又徹底的愛上M一!

算是有點被刺激到吧?!總是會這樣呢~然後就又想發文了!

如果小涼和別人配,我想我也會被刺激到吧(笑

不曉得為什麼,應該要DM和一秋的,結果我竟然愛上了M一,真是奇妙的說~

可能是台論的影響吧?!原本也沒想那麼多,只有很愛基綠和南涼,不過後來真的是大愛上了M一。

不過除了原閃11的配對以外,最近我也徹底的迷上了GO的配對「蘭拓」!!

這次是青梅竹馬配的說~閃11的青梅竹馬,我都迷上跟別人,像是DM和一秋,兩對青梅竹馬我都不萌,偏偏愛上了M一,哈哈~結果GO,我卻超萌「蘭拓」的青梅竹馬配!!

完全是不知不覺的阿!不過就像小夢說的GO都一直放「拓天」的閃光,人家想要「蘭拓」拉~

不過11集還蠻閃的吶!蘭丸果然很支持神童呢(燦

「沒辦法,神童,我陪你」!!!吶吶~超閃的阿~

那時候神童的表情,整個是超感動可言吧:)哈哈!果然還是蘭拓大好拉^^

 

阿咧~不知覺,一直聊閃11

沒辦法,也不曉得怎麼的,越來越萌閃11~

 

不過最近也很愛「哈利波特」~!

終於去看了最終回XD

所以,就愛上他兒子拉~~~!!!「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W\\\=

超帥的說~~!不過純屬欣賞拉~一直跟同學辯論哈利比較帥還是小阿不思比較帥呢~

不過真的,對哈利波特這部電影來講,我真的是從第一集愛到第七集阿~

哈利也是越來越帥,最愛哈利第三集的樣子!帥!!

妙麗真的越來越漂亮~哈哈!其實裡面的女生,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個個都很漂亮!

 

好拉~總覺得自己今天的廢話很多~

總之還是照喊不膩

「M一大好」「南涼王道」「基綠大閃」「蘭拓超萌」!!

還有還有,今天多一個很帥的「小阿不思超帥」~~!XD(這人瘋了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3,389)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基 X 綠 / 我的足球。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基 X 綠 / 一期一會。全

恩恩
沙發沙發沙發?
耶!恩恩終於搶到囉XDD開心哪!因為小寒的文實在都太搶手的說!所以能搶到沙發是件大事!

話說回來,恩恩覺得這次的M一是最好看的一篇!!
因為超愛很霸道的MARK,還有鬼點子很多的DYLAN來助陣(眾:什麼鬼東西?

呵呵,DM我是不反對,但是比較萌M一啊!畢竟後者看起來較賞心悅目(被狂歐

小寒的文筆真是又成長得不可思議的境界啦!超強的說~要是可以,恩恩真想把這篇當作海報貼在牆上(眾:太過分了吧你!

很喜歡小寒式的純愛風格!哪像我都只會寫出腹黑的鬼東西(轟

啊啊!說到哈利波特!恩恩星期二要和朋友去看呢!整個就很期待的XDD看到小寒讚不絕口!真的等不及了啦:))

嗯嗯,和小寒一樣,我也是一到七集的忠實觀眾加讀者~小阿不思?是帥哥?
相信小寒的眼光!!恩恩超想看的~

哪,真是每次來每次廢話連篇!
小寒加油哦!雖然最近的我對火影配對真的很無力,但挺想事是亞吹的說~

當然這都是題外話了:D
2011-07-17 21:36:59
版主回應
恭喜恩恩~(灑花
我的沙發哪有很搶手~不過一樣,恭喜恩唷!

咦咦?真的嗎?這篇是最好看的M一呀!
哦哦!~原來原來,恩喜歡看霸道的MARK,我也很愛!!

的確,DM一點也不反對,不過M一卻是大萌阿~~

有進步阿?真的嗎?謝謝恩恩的誇獎~恩恩的文筆也是出神入化呀!
我的還有待加強拉!!!

呵呵,腹黑的阿,我最近也常常出現地說!大家一起腹黑大好吧!
這篇是例外的純愛,之前都很多腹黑呢~

哦哦~恩也要去看阿!真的很好看吶!

哦哦~恩恩也是1~7忠實粉絲!我們太有默契了!
真的真的!小阿不思超帥的!!!問了幾個都有去看的同學,很多都說小阿不思很帥唷~
等恩恩看完,再來討論吧~看是哈利比叫帥還是小阿不思!

不會廢話唷~我去恩那裡也常常廢話很多的說
最近的我也是,火影很無力,我應該是GO的蘭拓吧?!
哦哦~恩的亞吹阿!一定很不錯~
期待恩的文章唷
2011-07-18 15:19:46
夢櫻‧冰雨寒†
我的沙發消失了....
怎麼這次又沒有搶到了Q A Q
沒關係,我坐在小寒給我的專屬椅子就好了XD

這篇實在是太讚了!!坦白說,M一實在是閃到讓我受不了!!((戴墨鏡
原來是MARK和DYLAN的鬼主意,害得一之瀨灌完一罐醋桶子....
可是也是多虧這個點子,MARK和一之瀨的感情又更好了XXDD

呵呵!原來是因為一秋的關係刺激到小寒了啊!
如果小涼有另外的配對,我一定會堅持反抗((眾:別那麼激動
DM是還好,沒有很反對,但是最愛的還是M一啦!
一開始支持M一的時候應該是我給小寒「反撲計畫」的網址之後吧!
這全都是台論的關係!!XD
耶耶!沒錯耶!「蘭拓」是青梅竹馬的配對
那真的好奇怪喔!因為我偏偏不支持同樣也是青梅竹馬一秋和DM,反而是超級支持M一
好奇妙啊!!:)
從看閃11GO第三集的時候,我就徹底愛上「蘭拓」
好不容易等到第11集,終於又再次看到蘭拓放閃光啊!>////<
實在是太感動了,天馬去和信助或者是京介配就好了啊!但我比較喜歡京天啦!

我真的要好好研究哈利波特了...
要不然我根本扯不上話題((哭!

總之小寒加油!!不知道小寒下一篇要打什麼配對?
好期待唷!XD
愛妳唷!推推
2011-07-18 20:21:19
版主回應
嗯嗯,小夢有專屬椅子唷!~

嘻嘻!最愛好閃的M一了XD
呵呵,只能說他們鬼點子真多呀!
是阿是阿~兩人的感情又更好了

嗯嗯!是因為一秋阿!人家最愛M一了拉~怎麼可以有一秋!!!
對對~小涼只能跟晴矢拉
沒錯~~DM我是沒有反對,不過真的很愛M一
是阿是阿!是小夢的「反撲計畫」,讓我徹底愛上M一的!~
蘭拓大好~真的是奇妙吶,青梅竹馬大愛蘭拓,卻不愛一秋和DM,呵呵!
11集的蘭拓真的是大放閃光呀!超愛的
嗯嗯,京天好拉!別來阻礙人家的蘭拓(被巴

那小夢要好好研究唷~
真的超好看的!!!

下一篇阿,還沒決定呢~
等決定了一定先跟小夢講~~!

愛你!!!謝謝小夢推
2011-07-18 21:25:55
=)
真的是太好看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XD
M一這配對算少的了,難得看到寫的如此好的M一文
超級超級期待更文喔!支持支持支持---!
=)
2011-07-22 22:29:08
版主回應
真的呀?謝謝大大唷~

是阿!我也好喜歡好喜歡M一吶
的確的確,M一很少阿~大家都嘛萌一秋......
謝謝你唷~我會努力的更文的!!
:)
2011-07-23 12:17:41
`魅音_♥
哇嗚~這篇真的太可愛了啦>\\\\<
DYLAN怎麼那麼愛鬧人啊!MARK真是玩火不慎吶
一哉真的好可愛!!!總之,這篇真的太閃了
看的我都臉紅心跳(?
所以說!一定要把小寒姊姊推倒~~(喂!
2011-10-23 19:35:12
版主回應
哦哦~魅音覺得這篇很可愛阿!!
呵呵,兩個小心玩過火,一哉不理他們XD(眾:不是你打的嗎?
雙手舉起贊成一哉超可愛>\\\<
哦哦!被魅音推倒了呢!!
2011-10-25 06: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