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21:02:12| 人氣10,9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09-火影的繼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火影大人來信」一個帶著狐狸面具的暗部進到一間房間中

「有事嗎?」男孩懶洋洋的問著

「火影大人請漩渦鳴人速速到火影辦公室報到,有急事要宣布」暗部對一個金髮男孩說著

「我知道了,等等我就去找綱手奶奶」男孩說著

綱手奶奶又有什麼事阿?我昨天才剛出完B級任務,不會今天又要出任務了吧!

之前我急著要接任務,奶奶不給我,怎麼最近佐助請假我的任務卻一堆阿?!

鳴人心裡很不想要去找綱手大人,深怕又派遣任務給他了

 


####


「報告」鳴人拉開嗓子,喊了一聲

「進來」綱手大人下令讓鳴人進來

「綱手奶奶,有什麼事阿?不會又要出任務了吧!」鳴人一進來就先提出了他的擔心

「放心吧!不是要給你任務,是有要緊的是要跟你說!」綱手否定了鳴人的想法

「什麼事情阿?」鳴人急著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事情。

「你不是一直想要當火影嗎?」綱手沒有解答,反而先提出了這個問題

「沒錯,難道,難道綱手奶奶要讓我當火影嗎?」鳴人興奮的在綱手的桌子前跳上跳下

「是的,經過我們的討論,原本決定要讓卡卡西當火影,但是他不接受,反而提名你,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讓你當第六屆的火影」綱手像鳴人人解釋這一切

「真的嗎?太好了!我是火影了,我是火影了!」鳴人高興的一直說著

「鳴人,明天就會舉行交任典禮,我會讓暗部去通知其他上忍,你明天辦完交接手續就先去找佐助,
他會跟你解釋所有暗部的資料,再去找卡卡西,他火影的基本事情
等等我會先跟他們說,你明天就準時在八點到佐助家就是了!」

「是,綱手奶奶!」鳴人瞬間立正站好,對綱手敬禮

「不過,奶奶你為什麼要交棒阿?」鳴人問著

「沒什麼,只不過是想休息了,我都為木葉努力了那麼多年,也該是時候要交棒了!

「喔!」

「沒事的話,鳴人你可以先下去了,順便幫我去叫佐助過來,他在暗部」綱手要鳴人快點離開,
去幫他叫佐助過來交代事情

「那麼,再見拉,奶奶」語畢。鳴人就消失無蹤

 

 

 

####


喀擦~門打開了,這裡是暗部隊長辦公室


「報告」鳴人用響亮的聲音說完話,等著佐助的回應

「鳴人?進來吧」佐助對於鳴人突然來找他,感到訝異


畢竟鳴人可是很少到暗部來的人物

他總是說那種地方他不適合

所以當初拒絕了卡卡西的建議,沒有加入暗部

所以也很少到暗部找佐助

要找佐助都直接去他家了

 

要說最近,他更是沒空

五代給他一堆的任務

因為佐助、鹿丸、寧次等人都有事情纏身

佐助前一陣子要解決廷的事情,所以在前幾個星期的任務結束後就跟五代要求暫時不要給他任務

鹿丸則是常被阿斯瑪邀去下棋,當然任務不會接的比鳴人少

至於寧次更是忙了,天天這幾天跟他吵架,寧次為了要哄天天,都一個頭兩個大了,還有什麼時間接任務

所以很多的B、C級任務就落到鳴人的身上了

真是可憐了鳴人!

 

「鳴人,有事嗎?」佐助的視線沒有離開那推積如山的公文

「綱手奶奶有事找你」鳴人走進辦公室,徐徐的走道沙發坐著,對埋頭處理公文的佐助說著

「找我?你知道是什麼事情嗎?」佐助挑了一下眉間,問著

「當然知道,我是漩渦鳴人耶!」鳴人一副得意的樣子回答著

這當然惹來了佐助的不滿

「超級大白癡,我是問你什麼事,有人叫你只說知道,不說內容嗎?」佐助不爽的說著

「好好,別動怒。我說就是了!奶奶說要你去找他,他要交代明天帶我瞭解暗部的事情」鳴人說著

「帶你瞭解暗部,為何阿?」忙著處理公文的佐助問著

「有什麼是你去問奶奶就好了,幹嘛一直問我阿!」鳴人有點不耐煩了

「叫你說就說,你廢話那麼多幹嘛!你沒看到我在忙阿!」佐助真的生氣了,畢竟鳴人竟然在他最忙得時候鬧他

「好拉,跟你說,奶奶要退休了,我是下一代的火影,跟你說了,這樣可以嗎?」鳴人嘟起嘴不屑的說著

「下一代的火影?」佐助有點訝異

「對拉,好了,我要去找我的雛田了,沒時間和你哈拉,快點去找奶奶!掰」說完話,鳴人就消失去找他的最愛


佐助放下了手邊的工作,擺出他的專屬POSE,兩隻手交叉,放在桌上(動作詳情請恰火影忍者動畫)

「鳴人終於實現他的願望拉,當上火影。」佐助心中想著

『這個大白癡也實現了夢想,原來大家都成長了!』

 


####


「報告,宇智波佐助報到!」佐助到火影辦公室找綱手

「進來」

「請問五代找我是否是鳴人當上第六代火影之事」佐助率先開口問

「沒錯,看來鳴人已經先跟你說了,真受不了他!」五代嘆了口氣

「佐助,明天你要帶著鳴人瞭解暗部各部門的管轄,因為暗部是火影的直屬部下!以後鳴人當上火影,還要請你從旁協助」綱手說著。

「是,火影大人」

「好了,你可以先去忙了,暗部還有很多事情吧!你都請假那麼多天了」綱手讓佐助先去忙

 


####

很快的佐助從暗部結束了所有的工作,回到家裡

「我回來了」佐助打開門,無力的說著


忙了一天的佐助,都快要累垮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要來宣布他今天知道的這件事情


「你回來拉,佐助」櫻跑到門口迎接佐助

「恩」兩人走到客廳

「你怎麼拉,發生什麼是了嗎?」櫻看著佐助似乎有心事,問著

「是阿,今天的確發生了一件事情。櫻,木葉第六代火影已經決定了」佐助無力的說著

「是誰阿?」櫻好奇的問

「是那個超級大白癡」

「鳴人?真的阿!」

「沒錯,他完成了他的夢想」

「恭喜他阿,終於完成了他的夢想,完成了他的希望」

「恩」

「那你呢,佐助,現在的你已經完成你的夢想了嗎?」

「我的夢想阿,早就完成了,在我殺了鼬時,我從小立志的願望就實現了,只不過

只不過,我.........做錯罷了」佐助的回答帶著哀傷


「說的也是,不過佐助,我的夢想也實現了,能陪在你的身邊,是我最大的願望,能讓你脫離悲傷

是我最大的期望。所以為了我,你可以不要再悲傷了嗎?我說過,我會讓你幸福的」櫻淡淡道出她的夢想,但卻包含了滿滿的愛意


「櫻,謝謝你」佐助聽了櫻的話後,下意識的緊抱著櫻


深深的感謝

滿滿的愛意

深深的虧欠

這是佐助抱著櫻的時候傳達給櫻的訊息


「相信我,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創造」

 

 

####


隔天一早,家中的寶貝在院子裡努力的練習著

雪在客廳和櫻學習醫療忍術,彥和廷在院子由佐助指導,在練習著火遁和基本物理攻擊

「好了,你們兩個現在用寫輪眼互相對戰,只能用火遁、分身術和其他忍術,不能用忍者工具」佐助下令著

這是為了要訓練他們拷貝的熟練度

「是」

就這樣兩人都用出還為成熟的寫輪眼互相較量著

「火遁,鳳仙火之術」廷大聲的喊著

「沒那麼容易,看看我最近練的新招吧!」彥自信滿滿的說著,接著快速的結印

「火遁分身術」語畢,彥使出分身術,然後所有的分身圍繞著廷,彥的本尊發出了攻擊=豪火球

「火遁分身術!!」佐助看著彥的新招,不禁對這個招數感到害怕

『要是和這樣的人正面衝突,那鐵定不會有好事,連火遁的正面攻擊都可以拿來使用加強自己的火球威力,
看來彥的實力不容小覷,他進步很多呢!』

「哼」廷似乎不把這招當成一回事,輕笑一聲,立刻彈離地面,在空中就迅速的結了印

「火遁,豪龍火球」喊完,讓豪龍火球往彥使出的豪火球發射,造成了很大的火球,往彥的方向攻去

彥下意識的要逃離,但是廷沒有那麼簡單就放過彥。

彥使出他苦練很久但還未成形的高速體術,在彥避開時,從背後給了一記鳳仙火

「阿!」彥被廷的火打中了

廷停下了攻擊,前去關心彥的傷勢,佐助也上前關心

「你還好吧!彥」佐助憂心的問著

「我還好」彥慢慢的站起來

「大哥,還好你沒事」廷鬆了一口氣

「我當然不會有事,剛剛我有做了防護措施,不過你進步很多,廷。看來我要加油了」彥自嘲了一下

「彥你過來」櫻喚著被打到的彥

「來了」隨後,佐助和廷也進到屋子裡


「你剛剛受傷了吧!」櫻問著

櫻可是醫療部的隊長,怎麼可能會不知到彥剛剛承受的那一擊對他個人產生了什麼影響


「呵呵,還是瞞不了媽媽阿」彥笑了笑

「那正好」櫻恢復原本的笑容說著

「媽媽,我受傷了耶!」彥強調一次自己受傷的訊息

彥很不敢相信醫療隊長竟然會說受傷了正好,

尤其說的人還是平常最疼他的櫻


「我知道,因為雪剛好練成了醫療火遁的忍術,你來讓他醫療看看」

「這個,媽媽,你確定雪沒問題?」雖然是自己的妹妹,但是彥還是要注意是否會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沒問題,我剛剛已經檢定過了,放心吧!」櫻說著

 


叮咚!電鈴突然在此時響了

「我去開,彥你好好接受治療」佐助說完,立刻起身去開門

喀擦~

「佐助,第六代火影駕到!」鳴人一見到佐助立刻大喊

「一大早的,你在耍什麼白癡阿?」佐助沒好氣的說著

「我來找暗部隊長報到,要去參觀暗部」鳴人說著

「佐...佐助你好!」從鳴人身後出現一個身影,膽怯的向佐助問好

「喔,雛田你好阿!」佐助回應

「大白癡,今天要去暗部,你怎麼連雛田都帶來了?」佐助問著

「我知道,先讓雛田在這裡,結束後我們回來帶櫻和雛田,我想去以前我們相處的地方看看,回憶一下」

「回憶一下?」

「對阿,佐助,我們都那麼多年沒有聚一聚了,今天就讓第七班好好聚一聚」鳴人說著

「這個......」佐助想起家裡三個孩子還在訓練,不知道該不該答應才好

「佐助,你就答應鳴人吧!」突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從後面響起

「櫻,可是那幾個小鬼怎麼辦?」佐助問著

「帶著一起去阿,沒關係。」櫻說著

「恩,今天就讓我們第七班一起敘舊」佐助答應了請求


很快的,六代火影--漩渦鳴人和暗部隊長--宇智波佐助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畢

終於完成了新一代火影的交任


後記:

下集是第七班的故事,也會提到宇智波家的三個孩子對於火影接任的不同看法

可是讓鳴人又開心又生氣的


請大家多指教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0,98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10-第七班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08-不同的訓練

小宇
大大你好.

我是新來的
大大寫的親子文真的很好看
大大要繼續寫下去喔~
2010-05-01 12:27:1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
我還在撰寫當中
只不過最近會先放(戀愛遊戲)
因為要趕一下進度

也請多指教阿
2010-05-01 20: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