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4:53:34| 人氣4,4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短篇 / 愛情的定義。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就是要在一起,沒有在一起,叫表示對對方的愛不夠多。

這是佐助對愛情的價值觀,雖然有些偏激,但這也是這個社會所造成的,也不能怪罪佐助。

比起這麼偏激的佐助,他的寶貝女友--櫻,可是和他差很多。

櫻相信愛情不需要靠再一起來證明,只要有一顆真心,真的相愛,那怕沒有在一起,也可以和對方相守。

不過因為和櫻的相處下,佐助的偏激的想法,漸漸淡化。而櫻也在佐助的影響之下,懂得保護自己,瞭解到人情冷暖。

佐助自白:櫻,你知道嗎?我是真的愛你,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就經常不自覺的想起你!

在經過重重困難之後,終於能夠讓你注意到我,能夠讓你真心喜歡上我,我真的很高興,雖然我平常並不會輕易的流露出真感情,不過在你的面前,卻讓我容易因為你的行為,語言而笑、而感到難過,你真不可思議

我的冷漠,從來嚇不到你。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讓我的心開始融化。在這個社會裡,人情很薄,縱使我不易接觸他人。而你剛好和我相反,你的開朗,你的平易近人。不過因為如此,你經常遭到他人的欺負,也讓我開始想要保護你。

對我來說,你我相愛,是該交往,沒有交往的愛情,就是隨時都會變心的愛。不過在和你相處時,我的愛情定義,有了些微的變化。

我開始學會相信人心,不在認為每個人都是冷血的。因為你,我的心溫暖了,你幫助我脫離黑暗,迎向光明。現在,我會好好的愛你。因為有你,才有重生的宇智波佐助。

櫻自白:佐助,你的無情、冷漠,在我看來是在顯示自己的悲傷。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冷漠的人,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子的人。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的心中泛起了改變你的慾望。

你,對我的溫柔體貼,讓我不自覺的慢慢愛上你。當我發現我愛你時,已經愛到無可自拔了。及使我有時任性、調皮,你仍然陪在我身邊,不會棄我於不顧,因為如此,我才認定你是我這輩子的白馬王子。

也是你讓我瞭解,世界有許多不一樣的人,人心的險惡,是可怕的。當我被欺負,你會第一個站出來為我出頭,展現出來的一向是你的冷漠。不過,事後,你會出現別人沒有見過的宇智波佐助,你會變的溫柔,會有擔憂的一面出現,這樣的你,在我眼裡真是可愛。

我要跟你說:「我這輩子是賴定你了,你是我的最愛」

 

後記:

呼~終於打完拉

花了兩天的時間,因為某些緣故,沒時間打,只有一點點,一點點慢慢來囉!!

還有,臨時找不到圖片,之後會補,請見諒

我深深覺得真對不起大家阿...阿阿啊阿!!

接著出爐的「相信」結局,和親子篇還請大家多指教!!

看過必留下足跡喔,一定要回應,讓我知道打的好不好喔!!

謝謝合作~~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4,4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短篇 /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短文×默默(微H,慎入)

笨 亭 ★
你好啊!!

我是很喜歡看小說的笨亭!!

你的小說真的很好看喔!!

期待你的小說喔!!:))

你的小說我每一章都要看!!>口<

好看好看!!XDDD
2010-04-05 17:23:52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阿!
我會盡量出文,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2010-04-06 18: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