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4 14:38: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t思路》信仰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存粹的"信仰"可以討論嗎?

『全能』的神告訴我們,他
不必遵循"人類思維"的"邏輯"。

因此"信仰" 『不必討論』
也『不能討論』。

說這話的人,
有個主觀的預設立場...
他們說──『真理無法藉由
討論而得』...

若真如此... 還是別POST了...
去相信吧... 我去旅遊囉...

"信仰"的本質就是藉由這
"沒有根據""無法驗證"的一句
"謊言"...

追根究底只是他們懶得思考...
動腦太累人了...

以為把所有的疑問 推給了神
就自以為解決了...

曾經有好心的同學
給我一個"忠告"...

『何必去質疑"神"呢,拿下
地獄來跟"上帝"賭,要是我
啊...我才沒那麼傻呢... 』

你們看看,他們是多麼的
聰明呀... 如果沒有哥白尼...

我們也許對《地球是宇宙中心》、
《地球不動》依然深信不疑吧...

對我而言,真理的追求 是我的目標

"信仰" 只是一種心靈上的
自我慰藉罷了...

我或許也有"信仰",但是我的
"思考"與"信仰"是分開的...

我或許沒有"信仰",但是我對
一些事物透過"認知"而得到的
"信仰"...

你會問我 我的"信仰"是什麼?

我也許不會說... 也許我說
一個你"期盼"的答案...

但我更希望哪一天我有機會
告訴你──是"理性分析"...

台長: amt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