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15:47: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如何跟對方表示你想啪啪?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如何才能委婉地表達出

  你想和對方啪啪啪呢?

  畢竟大多數人都是很羞射的,

  像下面這樣直截了當的表達方式,

  還是有點開不了口啊!

  我們采訪了一些表達能力強的朋友

  分享了一些他們的成功經驗~

  原來想做愛還可以這麼說——

  @學生妹笑笑

  我會說,你該交作業啦!

  或者對他說,好久沒看電視了,

  想開個房去看《瑯琊榜》!

  @LULU

  老公,人家想賞鳥。

  @日光傾城

  妹子一枚,想要的時候,

  我會主動湊到他身邊,做一些挑逗性的動作。

  男生都會明白的~

  挑逗沒問題,要注意場合和安全。

  @咖啡少女

  想啪啪啪的時候,我會和男票說,

  我又長痘痘了,快來幫我祛痘!

  @Tarutaru

  直接拿掉他手裡的手機,親他一下,

  然後用有點淘氣的眼神望著他。

  他肯定就會撲上來了。

  前提是,我長得美!哈哈哈。

  @JasonWu

  我約她去短途旅行,就2-3天吧,

  然後訂酒店的時候,

  我說那就訂個大床房吧!

  她沒有反對,然後旅行之前,

  我就在包裡放好套套了。

  到酒店我先去洗澡,然後躺在床上看電視,

  露出我的八塊腹肌,然後很平靜地說,

  我洗完了,你去吧~

  她也沒說什麼,就去洗澡啦。

  然後的事情就很自然了,

  我覺得女生會答應和你一起去旅行,

  訂一間房,基本是信任你的表現了。

  @孤單北半球

  我會和她說,我不想打英雄聯盟了啊!

  這裡面的遊戲名字可以替換成任何一種你愛不釋手的網遊。

  @二本狗琪琪

  他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就坐在他胯上,

  不讓他看電視,隻能看我。

  然後稍微晃動一下腰身,

  他就會抱著我去臥室了~

  @小霸王

  我有一個歌單,都是適合啪啪啪時聽的歌,

  我把燈調暗,開始放這個歌單,

  空氣中就都是荷爾蒙的味道了~

  @大醫院小醫生

  因為我們都是學醫的......所以我就會和她說,

  我要給你打針咯。她就會會心一笑,

  不過聽起來好像我在自嘲......

  @邊走邊唱

  對於女生來說,這簡直是送分題!

  太簡單了好麼!

  隨便對他做幾個性暗示的動作,就心領神會了啊!

  他要不明白,這樣的男生也沒什麼好談的......

  還有些人會反問,為什麼要委婉地表達呢?

  直接說,我想睡你!不好嗎?

  畢竟大家都很忙的,

  畢竟啪啪啪是件多麼單純的事兒!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效果 女性高潮凝露 必利吉 必利勁 犀利士每日錠 雙效液態威而鋼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

台長: 5mg-t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