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14:25:5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22歲的你,還好嗎??


2012年你送給自己一份大大大禮物!!

雖然這個禮物你不喜歡但是你還是得接受他!!

哈哈~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現在面臨是否要休學這一件事情!!我心中是想休的~

但是有好多顧慮喔!!

例如:沒有大學文憑工作怎麼找??找房子又是一筆錢!!工作又不能太累!!

怎麼辦呢??雖然抱這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但是還是會害怕!!

害怕自己做錯什麼決定!!

要相信自己的還是要聽取別人的意見呢??

為什麼我不能有果斷但是又正確的判斷力呢??

或許是個性使然的吧!!

今天的天氣下雨又好冷!!

很多事情在做得當下或是之前就會有預兆了!!

但是該怎麼先知道呢??

預知能力??

我好像做了很多事之後都會後悔!!

我.........不知道!!

現在要出社會了,你應付得來嗎??

平老師說:你要不要回家休養??我是想說不要,因為到時候會有很多問題!!

如果我自己在台北工作自己住,這樣問題可能會少一點!!

但是我可能會變得憂鬱,因為自己住所以沒有人可以聊天!!

而工作太累又可能會生病!!

H先生我真的不愛妳~但是你搞得我很煩!!

我現在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這就是人生啊~

哈哈~我或許還是可以繼續跳舞!!

只要小心一點就好了!!

但是這樣的心態有點自私!!

但是沒有文憑怎麼辦??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呢?



nm6221的相簿





台長: RV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