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7:09: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吃過飯,你習慣在沙發上小睡一下,沉沉的眼皮,蓋住你的眼睛,視線落在你的臉頰上,形成優美的弧線。

我想像你有著鬍渣的模樣,頭髮像剛睡醒時的頹廢,眼睛還沒睜開前的掙扎,頑強的抗拒睡醒的那一秒鐘。

我輕輕的拿開你的手,你就被我驚醒了,真是一點壞事也做不得! 你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伸懶腰;我用臉在你的左肩上磨蹭著。

「怎麼了嗎?」你問著,那聲音軟軟的像小孩。
『我在卸妝』我邊說著,邊蹭來蹭去的。

你笑了,看了看左邊的衣服有沒有被我弄髒,「這樣好像小貓在撒嬌唷!」
是啊! 我是在撒嬌,深深淺淺的,要佔滿你心裡的每一吋空間。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