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8:30: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全)


網球社,就像以往一樣--

「阿~~!龍馬加油!」以很有精神的聲音加油的朋香喊著,在他身邊的櫻乃只是靜靜看著……他。

『加油…』在心中小小聲說出…

「這女孩真有精神~」不二笑著說

「是呀--不過,小不點比較喜歡那個女孩旁邊的~吧?」菊丸笑笑拍拍龍馬

「菊丸學長,很痛欸…」

「不過--讓人家等待可是只會浪費時間,乾脆說一說快交往,嗯?越前~」桃城更是趁機會好好取笑一番

「……!!我說…」龍馬只是收起網球拍打算進網球休息室,「桃城學長有橘學姊就夠了吧~嗯?」

「甚麼--越前!」竟然用這招,桃城雖然想反駁但身邊的人反而轉過來嘲笑他。

「哈哈,阿桃,你們進展的怎麼樣阿?」

「吵死了!我們只是朋友啦!」

→→→ 稍後… ←←←

無所謂的望望,視線剛好對上那個…嗯…她叫龍崎是吧~

「阿,龍馬…」櫻乃小聲的說,然後過去。「圖書館阿姨再找你欸--你是圖書股長?」

「阿……!!」竟然忘了!

龍馬急忙奔向圖書館,再經過她時,他匆促的說「謝了~櫻晴…!」

就急忙走了。











……






………









…………!








我…我叫櫻乃啦!!!!!!!!!

他竟然叫我櫻晴?啥阿?


唉……




【隔天】



還是一樣,櫻乃習慣在網球場外等待時……


阿,終於結束了。

正要去找他,卻發現他往我這走





「阿…那個…龍馬…」



只見他伸出手

「這個給妳。」




「給…給我?」



是草莓糖果…

「因為妳昨天幫我忙阿,…………謝謝…………櫻晴。」






……


……………!



又叫錯了。

不過……

櫻乃微笑接過糖果,接著跟隨他的腳步繼續走,和龍馬一起。



「…我叫櫻乃,不是櫻晴啦!」


我想…這種等待…或許值得吧……?


「是嗎…妳叫櫻乃喔?」


「嗯!」




似乎…這就是值得的原因…不是嗎……?





*後言*

為甚麼會寫這篇文呢?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原因,只是忽然有種感覺,是想肯定越前跟櫻乃的關係的。

我想藉由這篇文也可以說出,等待也不一定是不值得的

所以--妳(你)現在在等待嗎?

可不要放棄喔!因為--或許,幸福只是藏起來而已喔!←離話題明顯扯遠。

風☆此作完畢(阿哈哈…結束了,唉,好奇怪的感覺,忽然有種離巢之感…)←明顯的,她只是想隱藏自己亂打的錯誤感。

台長: 野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