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00:12:33| 人氣24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願100★The Power of a Wish】課程活動緣起和課程內容

【許願100★The Power of a Wish】課程活動緣起和課程內容

許願100.jpg  

你知道嗎?在每一年及每個月一開始的某一時段裡,我們潛意識裡的想法會使自己未來的一個月進入某一種生活模式裡(好或壞的都有可能),我們稱這種模式為年或月的生活原形(prototype),大多數的人都是處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去形成這種生活模式的,有些人會看到自己這個月常遇到同一種模式的事情發生、聽到同樣的故事、或者遭遇到好幾次同樣的感受,就是這個原因所帶來的影響。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想想看,如果我們知道這每個月「特殊時段的時間」是何時的話,我們就可以利用這時段有意識的去選擇我們所要的模式,事情可能就會比較順自己的意去發展,對嗎?

 

【許願100】活動也就因此在台灣誕生! 

 

多年前我還在美國時,因為這個原因,我跟我的NLP同學一起組成的一個互相支持的團體,利用每個月一個能量很強的特殊時間、大家聚在一起把我們所學過的知識與技巧來充分運用在許願上,幫助自己實現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願望,進而提昇自己的生活邁向更好的層次。多年後當初參與的同學每一個人都有很大的發展,有的成為某領域裡面頂尖的老師,有的生意越做越大,有的分店一家又一家接著開,有的在最佳時機買了理想中的房子... 所以回來台北之後,我跟麗文老師一直持續的進行這個活動,最近幾個月有一些上過課的同學跟我反應希望能夠把課堂中所學的內容再深入學習及如何應用,也有些同學希望我能繼續帶領大家維持正向能量前進,所以7/30起我開始帶領許願100】活動與課程,我很高興能在課後繼續延伸,凝聚有興趣繼續成長的朋友一起互相支持成長!

 

我要強調一下,雖然我持開放的態度認為有些願望,例如中樂透、發大財等這類的願望會實現,但是我在【許願100】裡所教的許願不是教大家如何一夕致富這種願望,而是如何一步步的邁向自己所期待的未來,讓自己的願望能夠一次又一次的100%實現。


課程內容


加速實現你「願望」的四個關鍵
 

1. 利用特殊時間

上面所說的很強的能量是說,每個月會有一小段時間對許願很有幫助,而且每個月的起始的過程會很容易形成一整個月的模式,好消息是我們利用這個每個月「起始」的時間來有意識去選擇我們所要模式。
 

2. 以系統性的方法及步驟來許願

很多人以為許願有什麼難的,但他們卻不知道其實許出一個能實現的願望是需要不斷的練習一些方法及步驟才能心想事成的,也有人說他們的難處不在想心想事成上面,而是在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因為腦袋亂糟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在我們的活動裡也會引導大家去釐清這些狀況。


3. 許願相關主題 

我特別把大家所需要知道許願相關主題找出來,在每個月活動的前半段到2/3的時間來進行專題的探討與回答,後面的時間來許願。


4. 「說故事」許願法 

在這裡大概透露一下,後半段的時間所進行的許願是用一種非常特殊的「說故事」的方式來進行的,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許願法,玩過的人就知道這有多好玩,上次來參加的好幾個學員跟我反應他們因為這個活動而找到更多附加價值:自信(因為得到一些生活中的啟示而找到一些想知道的答案)!

 

集體潛意識的影響

很多時候如果我們跟一些負面的人說自己的願望往往會被打擊進而失去希望不敢再想,但是想想看如果跟一群正向、支持又不會批判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分享自己未來的夢想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這種互相支持的能量還會形成一種集體潛意識,潛移默化的來幫助更多人!

 

自2007年開始我們陸續開始回台灣發展,把我們的夢想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出來。我很樂意跟一起參與【許願100】的朋友們分享這些內容,同時我們也很歡迎你跟我們一起繼續成長、實現更多的願望。

 

下面是我們接下來的主題與日期

【許願100】 8 月 – 12 月課程主題


月份 

主題

8/27

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 意圖

9/24 

好運術

10/22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11/19 

學會更成熟運用心智

12/24 

思想病毒


時間:100年9月24日 10am-12pm 
地點: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地區(地點在報名後通知)

人數:20名(額滿即止,請速報名) 

報名方式:電郵nlpcoachtw@gmail.com

費用:NT$800 /場

9/15之前提前報名轉帳者可享每場優惠價680元

報名後請以email或簡訊通知轉帳後五碼及姓名,謝謝!



【延伸閱讀】


八月份【許願100】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 「意圖」



七月份【許願100】如何讓宇宙聽到我的需求,而且還回應我!


台長: 美國 NLP教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