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15:57:1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星期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太陽都好大

做起事來總是提不起勁

還讓人提得起勁的事

大概就是去見寶貝吧

 

星期五上完唯二的兩節課後

便攤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無奈天氣熱到

我才剛閉上眼

汗就從眼睛上滑下來

花了幾分鐘思考一下

就馬上訂了票

想去找寶貝啊~~~

這種天氣讓我不想在火車上待太久

所以奢侈的訂了自強號

一切就緒後就攤在椅子上打瞌睡等打鐘

 

 

中午買了好吃的雞腿捲飯上火車

舒服的坐車也是種享受

火車上依然昏昏欲睡

睜開眼 民雄到了

 

 

站在火車站門口思考

"啊民雄的計程車都上哪去了?"

大概大家都熱所以上司機們生意很好吧...

所以邁開步伐往寶貝在的地方前進

柏油路真的不是普通的燙

就算穿著鞋子走路也覺得腳底已經被燙熟了

走了好一段路才看到便利商店

飛快地閃進去躲太陽

還有給寶貝買個涼涼的水果降溫

四處找不到統一布丁

似乎是因為毒澱粉事件先下架

 

吹涼了.買好了.又上路了

終於在聽到小朋友們唱軍歌後

我知道目的地到了

 

 

進了寶貝的辦公室

乖乖坐著等她下課

等啊~等啊~終於心愛的人走了進來

不過旁邊的正妹讓人吃醋了一下

噗.噗.噗.我要噴米糠抗議了

但我家寶貝高興的過來摸摸我的頭

我就默默地把醋罈子蓋起來收好了

 

 

這麼熱還是趕緊跟寶貝回家吹冷氣睡覺最舒服了~~~

不過我好像害某人都沒睡到...:P

 

雖然很熱

但依然是很開心的星期五啊~啊啊啊~~~~~~

 



------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寫流水帳了...

今天居然想寫

我應該是熱瘋了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