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0 22:21:42|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秀柱「豪」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時剛從韓國來台灣讀書, 第一個印象就是台灣男人男生徧斯文溫和, 和韓國的大男人風比起來有點軟有點隂。被奉為溫良恭儉讓的馬英九日正當中時,一個一個的「謝謝指教」也順勢讓娘氣沖天,我就只能完全不入流,孤孤單單的喊「天呀」,等馬英九成了咱中華民國的總統,人家小布希發來了祝賀當選的賀辭,多稀疏平常的一件小事, 馬英九竟然當著全國百姓的,「感動」的「哭」了,我的天哪我的媽呀,我幑底撤守放棄,不再指望了。

如今, 看到洪秀柱,一介女流, 不卑不亢, 明碓篤定的表態, 大國小國是現實, 但是!! 做為人, 再小都要頂天立地, 做為一個小國的領導人, 那更要帶領全民頂天立地!!!

洪秀柱咱就把「娘」字給換下來,讓「豪」氣沖天, 笑瞇瞇的對老美說:「sorry嘍, 忙了點, 選前美國是去不成了, 選後再說吧~」

給它來個破紀錄!


那就:太棒了~~~~~~~~~~~~~~


是否訪美? 洪秀柱:日後發言以我為主


洪秀柱強勢回應,未來關於兩岸、訪美議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未來兩岸、訪美議題,洪秀柱強勢回應,「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剛通過核備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訪美?引發關注。洪秀柱今天表示,是否訪美考量兩個因素,主觀上必須考慮是否有利於國家利益,在客觀上還要考慮時間是否允許,將與外交競選團隊研究。另外,洪秀柱強勢回應,未來關於兩岸、訪美議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

洪秀柱還說,由於她選舉起步較晚,選務確實忙碌,勤跑基層、尋求支持是她最重要的事,就算獲得提名也只剩不到6個月的時間,相信美方及僑胞一定能夠充分理解。她說,獲得正式提名後,將會約晤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針對美、中、台三邊關係充分交換意見。(中時即時)

台長: 阿婆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政治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中華民國」派
此分類上一篇:柯文哲的這個訪談,我認為不錯,除了上廁所關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