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2:14:03|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 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杯 中 的 琥 珀 更 琥 珀 了
   燈 光 柔 和

   世 界 悠 悠 地 悠 悠 地 去 了
   風 和 著 雨 血 和 著 淚 的 故 事
   悠 悠 地 轉 成 了
   昨 日 黃 昏
   屋 簷 下 的 老 者
   悠 悠 的 嘆 息 。

   祗 一 杯 紅 梅
   就 只 一 杯
   就 詮 敘 了 生 命 的 新 義
   那 有 什 麼 嘛 !
   善 惡 和 美 醜 不 都 是 輕 輕 的 麼 ?
   連 愛 的 迷 惑 和 空 都 是

   嘿 ! 我 是 年 輕 的 溪 水 哪 !   
     總 敞 著 易 動 的 心 仰 躺 著
   嘿 ! 我 是 受 傷 的 痴 子
     踉 蹌 地 舉 著 杯 子

   紅 梅 是 琥 珀 而 琥 珀 是 海 洋
   我 是 海 洋 上 空 的 一 片 秋 天 的 楓 葉
   飄 轉 著 ~ 

   杯 中 的 琥 珀 更 琥 珀 啦
   是 雲 彩 是 燈
   更  柔 和 啦

   嘿 ! ~
   美 麗 的 娃 兒 歌 唱 著
   我 的 故 事 搖 幌 著 ~




台長: 阿婆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po詩作 |
此分類下一篇:詩: 踏上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詩: 上帝和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