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1:39:47|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搞笑:小姆指上的氣球(如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的小胟指上的小氣球,我怎麼能不笑?可是這實在不是一件多令人高興的事。

周三中午,一夥朋友來家吃韓式午餐。飯後大家把碗浸在水裡,朋友走後,我伸手去撈,結果黑潻麻烏的當水裡有把利刄。小指頭在刀口上一滑,就開始流血不止。我上了藥,帶著橡皮手套整理善後沒問題。可是第二天家裡有洋人來晚餐。加上準備三種甜點,我得在廚方裡忙一整天。洗碗可以帶手套,可是像切菜較細緻點的工作就不行了,如果泡上一整天水,實在不好。為了個小指碩把幾位橫跨了美國大陸,幾個月前就講好的飯局給消了也不是很好。那要怎麼樣才好呢?我思呀思,想呀想,決定去超市買個指套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一想到指套,咦!家裡有以前孩子留下的小氣球啊,於是問題就解決了。先用膠帶裹好,找了個尺寸合適的開始往指頭上套。結果是試呀試呀,就是套不上去,弄來弄去,看著一個橡皮套,心裡突然覺得好笑起來,如果晚生幾十年,大概對這號情事,會因熟而能生巧,一下子就可以上手了,於是思索怎樣才能比較容易的套上去呢?要不要該不該……加上點……潤滑……? 怎知,說時遲那時快,心中這麼一個dirty 聯想,竟有若神助,小氣球突然就乖乖的站在指尖上。有了好的開始,下面就容易了。扯扯拉拉一陣子,最後我的小指頭就美美的穿上了個嫩黃色的連帽小貼身。

對於自己折騰了半天的成績,不能不欣賞一陣子,想到此生此世,大概不會再有第二次,把指頭躬躬,小氣球跟著頑皮的抖抖,還挺可愛的,拍個照,留個紀念吧!雖然緊跟著的一天會很不順手!看著照片,我還是笑了起來,既然這麼好笑,現在又有個自己的報台,就決定拿來給大家一起笑笑。看倌朋友們,你們有看到這裡嗎?有沒有笑呢?

事實上,我不是個愛給自己拍照的人,因為我不漂亮。我家有位長兄,人也不怎麼樣,卻很愛照相。一次,騎著摩托車,在鄉間小路上緊急剎車,後座的朋友和自己一前一後的翻了出去。以我家長兄的描述是:我人翻仰著,看xx好看飛在天上,真神奇!長兄的腿被車子卡住,受像較重,住進醫院,打著石膏的一隻腿,不知為什麼吊在天花板上。母親得到通知,趕到醫院,一看吊著的腿,嚇的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還沒等母親停止悲慟,我家老哥要母親回家拿他的照相機,和我一樣,說要拍照留念。想到這,感覺挺不錯:我們倒底是一家人!沒有藍綠的差異!

再說一件,面對問題時,我的處變不驚的奇招。

一個人住在一幢有電梯的五層樓的四樓。搬進去沒多久我就懷疑先前的房客可能有販毒。一天夜晚到來,怎麼全樓都有電,獨獨我一家沒電。我家沒有鐵橺干,有心人可以從五樓輕易的翻進廚房,這怎麼辦?今晚會不會出事呢?把個木棍子放在床邊,還是不放心。思呀思呀,想呀想。最後還是給我想出了個我可以安心睡覺的法子。我把煮菜用的沙拉油瓶擺在我床邊地上一條毛毯的旁邊,如果夜裡一有什麼怪聲音,我就站在毛毯上,把沙拉油撥到地上,只要壞人敢進我房間,那他一定會滑倒,然後我又有一根棒槌,一棒敲上去,想就沒有什麼危險了。

結果是,一夜平安無事,第二天我問我媽:「我是不是很聰明?我甚至於還想到舖張毛毯,否則,壞蛋滑倒了,我一棒槌還沒打過去,我這個好人自己也跟著滑倒了,那不是太滑稽,笑死人?」我問的是很得意,可我媽說她寧願我笨一點,打個電話給她求救求幫!


反正我就是我,不管是笨是聰明,在人生的路上孤單單的一路走來,有時順利,有時講來也不免會落淚。

謝謝大家的賞讀~~~   :)



台長: 阿婆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