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4 22:36:24| 人氣5,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記錄 工配第七題+主線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不覺得最近的照片畫質好又清晰嗎?
因為是用HTC手機拍的哈哈~(離題了)

工配學科考完了,準備迎接術科,
雖然六月才考試,老師顯得沒再怕的,
學生則是...整天的實習課早上稍微認真一下,
下午幾乎都在摸魚XDDD

我從早上到下午都是一直拼命做,
老實說既然要做就要做完他,除非我當天沒啥心情...
然後就是有人在我配線的時候一直跟我聊天打屁之類的,
我只能說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沒空理你,
配線看似簡單但是要仔細的配,清楚知道自己接到哪裡,
不然就會多接一條或是少接一條造成動作錯誤或短路,
都接不完了誰會跟你聊天阿阿阿!!!(怒)


控制線路接完還要接主線路,其實主線路還比較好接,
只是線徑比較粗而已3.5mm哈哈!!

接完做功能測試,發現m1不會吸磁,測試沒問題之後就懷疑積熱電驛了,
然後隨便拿條線把95、96迴路短路起來就ok啦!!!

之前一直拿錯電驛,明明是裝棘輪電驛硬是拿MK2P裝上去,
根本搞笑,這次才發現原來棘輪電驛才好玩哩!!
因為裡面那個小輪子會轉~


THRY2的96接點牙是壞的,螺絲鎖不緊所以通通接95哈哈!!


M1和M2主線路都並聯很簡單~


紮線沒束帶所以隨便綁~
還是很整齊吧!!看看我的手藝多精美哈哈!!


隨便亂拍的...


============================
老師工作桌上,放滿一大堆接觸器,根本回收場XDDD
有些是壞掉的有些是準備維修,因為線圈的接點容易斷掉,可以焊接焊回去!!
(小提醒:鎖線圈接點時請不要鎖太緊,會斷給你看唷!!)




台長: fant
人氣(5,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工業配線丙級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508實習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丙檢工業配線學科小考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