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19:49:32| 人氣1,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六家高鐵站、台鐵六家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著下午沒事做,想說從來沒去過高鐵站那附近,就騎腳踏車過去了,

從芎林那邊騎過去,真的蠻遠的,不過還好只是一直線騎到底而已也沒什麼。
(時速25~30km/hr)

芎林富林路---->東興路---->興隆路五段----->文興路二段---->高鐵七路&復興三路二段


用手機拍了照片,賞圖吧!!!
手機最近拍的照片都很模糊,請見諒。

新竹生物醫學園區,感覺還沒有啟用,大門都關起來...




高鐵六家站,一堆小黃計程車,保守估計上百台應該有...真驚人@@~








台鐵六家站。




高鐵站的另外一邊,有天橋和台鐵六家站連在一起。




夕陽光輝。


台鐵六家站正門,車站設計是終端終點站,也就是說火車到這站之後要調頭行駛。


站前草皮。


小潔也要來一張。




挑高設計的高鐵月台,不時傳來列車快速通過的聲音,真的有莫名的興奮感。




在高鐵月台上下車的旅客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我是其中一位乘客的話,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的會很不錯~






特殊設計的高鐵站遮雨棚,象徵著新竹名產"風"的意境,高鐵站整體內部大廳採用透光玻璃,白天日照下可以節省不少燈光費用,也增加設計感和美觀。
站前的時尚大時鐘顯示著目前時間,實用性頗高。


辛苦陪我一路騎來的小潔,也覺得高鐵站是個很厲害的新一代建築呢!!!




原本想留在高鐵站久一點,想說要拍下高鐵站夜晚的美麗,但是呆坐在站前廣場也很無聊,所以就提早回家了,隨手拍下頭前溪的溪水~








騎腳踏車騎了這樣距離,我爸媽也沒罵我呵呵,看來真的很希望我出去運動。
高中畢業就是摩托車接手我的人生,腳踏車可能會被取代,那也無可奈何的事,誰教摩托車只要催油門就可以跑很遠,腳踏車卻沒辦法呢....


Fant腳踏車大小事,下次會騎去哪裡呢?
comming soon




台長: fant
人氣(1,44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腳踏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變速系統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腳踏車部位比對

Peter
新竹高鐵站設技錯誤。
冬天新竹有九降風,非常冷。
夏天很熱。
早上,自由座車廂,9-12車廂.
完全暴露在太陽斜照, 早上等車6:30-6:51am,約500-1000人撐傘。
每個人都撐傘。
2014-07-01 17:38:47
版主回應
現在學校的新大樓設計也很潮很新穎,但是實用度根本不人性,只顧外觀沒有顧慮到當地氣候以及日照方位,常出現"冬天更冷、夏天更熱"的情況~
占地也沒有縮小,愈蓋愈大,下雨天走廊濕得一蹋糊塗還要撐傘...
我是覺得按照原本的重新裝修或是蓋一模一樣就好,重新設計根本浪費~
2014-07-04 20: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