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08:28:0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了史上最瘋狂的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8/02)星期四

蘇拉颱風掃過台灣北半邊,住在新竹的我也感受到他強烈的攻勢,不僅風大雨也大,相信颱風離開台灣之後滿地都會是殘枝敗葉,放在我家陽台的小型園藝造景盆栽東倒西歪,我看得傻眼,只好等蘇拉走之後在收拾殘局了。

不過,以往颱風過境,高興的是又有連假可以放,享受在電腦前浴血奮戰的快感,但這次颱風卻是個衰神,因為我爸今天早上發了神經,因為小事我們兩個在客廳大吵大鬧,外面風強雨大,家裡也跟著鬧哄哄,但試結果出來了,就是我早餐不用吃了,我心想糟了把柄被我爸抓到,我肚子餓沒吃東西就會受不了,後來我一不做二不休,想說穿個雨衣騎腳踏車出去便利商店買吃的,不料翻遍整棟樓就是找不到雨衣,我原地躊躇了一會,乾脆穿個連帽棉質外套+棉質長褲,騎著腳踏車淋雨去便利商店。

聽到這裡,一定一堆人驚訝,颱風天淋雨騎腳踏車去便利商店?是的,我這個人平常正經八百,有時候會小搞笑,但巴豆妖總不能叫我撐一個早上吧,但後果是我要承擔的,回來之後,帆布鞋+襪子全濕(水溝淹水害的),褲子全濕(發瘋騎太快噴得滿腳都是水),連帽外套也全濕(雨根本用倒的麻).....

最後,我的心得是:

下雨天,沒帶到雨傘或雨衣,淋雨到家也是一種體驗。(僅適合身體強壯者,感冒發燒自行負責)

我覺得是還好啦,國小國中不知道淋雨過多少次,早就有心理準備當野蠻人

可是我自從國中開始就沒再感冒過了,謝天謝地,身體好是一種幸福。

台長: fant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佳句欣賞(網路匯集)
此分類上一篇:古代硬幣欣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