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01:23:58| 人氣1,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桌面小精靈(超級卡哇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發現這個小軟體時,我才發覺,原來整天玩電腦也可以玩出心得XDD
這個小軟體真的太可愛了,不過論實用性可是百分之零~
不過可愛度和娛樂的成分絕對滿分。

這軟體會召喚很多小人物出來,然後在你的電腦桌面上跑來跑去,會趴在工具列上面撒嬌、裝可愛,還會自己跑去爬視窗,據說這些小人物會把視窗踢走,不過是有辦法復原的。

這個軟體沒有病毒、沒有木馬,純粹娛樂性質。

載點有三個,個人版、專業版、旗艦版,有網友說旗艦版的人物比較"瘋狂",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下載專業版的,其實沒有差多少。(這是免費軟體,都不用付費)

這個軟體的人物是控制PNG的圖檔,所以人物可以自己設計!!!
目前我有打算自己用小畫家設計一套人物,哈哈~
請注意唷,下載這套軟體之前,電腦要安裝JAVA才能執行。
開啟方法:
解壓縮資料夾之後,打開名叫Shimeji的EXE檔,工作列的右下角會顯示,接下來就會有一個人物從天而降。
當然不只一個人物,在右下角的軟體按右鍵,分別有五個選項,第一個是增加一個人物,第二個是所有召喚出的人物朝著滑鼠的方向集合,第三個是刪除多餘的人物直到只剩下一個,第四個是把被踢走的視窗復原,第五個是關閉軟體。

軟體因為是日文的,所以在選項的時候會是亂碼~

提供一個人物的動作包,下載完畢解壓縮到此軟體的資料夾內,全部取代即可。
(感謝"玥樺"大大答應引用此模組及下載點,模組為他本人所製作)


最後附上我桌面"凌亂"的圖片:











台長: fant
人氣(1,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腦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小畫家進階版繪圖軟體
此分類上一篇:小畫家實用篇&更改長寬百分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