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20:51:28| 人氣1,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學鋼琴的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發文了....

這不是重點XD



最近迷上了一種樂器,他有著樂器之王的美名,就是鼎鼎大名的鋼琴先生~
想說,反正我兩雙手手指都長得要命,就來給他彈彈看,所以又敗了這台電子琴~


雖然說,電子琴和鋼琴音色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以防我練不到半年時間就隱退,只好先拿這台來試水溫。

以我的手指長度來說,要彈鋼琴綽綽有餘,但雙手主旋律+和弦我可就不敢恭維,因為一定會手忙腳亂...
不會看樂譜、音調都搞不清楚、沒學過樂理,老實說國小和國中有教,我到現在都忘光光了,但我對音樂還是有一定的熱忱存在,不然現在我怎麼會想要學彈鋼琴呢?

電子琴or電鋼琴or鋼琴,電子琴幾千塊就搞定,不過音色爛到爆,但音調還分得出來,電鋼琴可能要一萬以上,不過觸鍵手感和音質略遜色鋼琴一點點,真正的鋼琴中古的五、六萬起跳,全新的可能十幾萬吧,再貴一點的百千萬就是有錢人才買得起,買個純白平台鋼琴擺在客廳當裝飾品,真的讓人覺得可惜...

以下是相關影片以及網站,參考參考:

鋼琴演奏軟體Synthesia演奏的歌曲:
(Synthesia為免費軟體,介面為英文,因為版本眾多,要下載之前請三思)
BOA-Only one

Girls generation-Lost in love

T-ARA-Sexy love

Girls generation-All my love is for you

2NE1-Lonely
Super junior-Mr.simple

Hyuna Bubble Pop


專業鋼琴調音師部落格:
LITTLE TUNER








台長: fant
人氣(1,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BENQ GH600小故障回報
此分類上一篇:萬惡的F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