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18:49:1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娶小老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你的一次約會,只是去買個飲料而已,你的輪胎就開始疲憊的喊叫著,馬上把你騎回家,卻發現後輪偏移的好嚴重阿.....
這才想起來,之前幫你做的保養中,後輪沒放平整,讓你這般痛苦,我實在無顏面對江東父老阿~

我有個計畫,準備幫你全新大改造,但無奈我手頭吃緊,只能等以後工作賺錢再說了,現在跟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要娶小老婆了= ="

但是,在我心目中,你依然是最美的,銀白的車身,舒適的車架,以及從來不讓我屁股痛的坐墊和避震器,這些都是我引以為傲的.....

=====================================
(下一篇,溫柔騎乘,小老婆初亮相!!!)




台長: fant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腳踏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煞車握把更換教學(英文版)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腳踏車歷史回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