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18:04:44|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們家的"食"尚風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愛吃其實也還好,但問我吃和睡哪一個重要,我會選擇吃~
人不吃東西哪來的體力做事?(這句話感覺好敷衍~)

我們家自古以來都是自己煮的,只要是女生都會煮菜,雖然我是獨生子XDD
沒有兄弟姊妹,所以會煮菜的只有我媽、嬸嬸、阿婆、姑姑,男生的話就比較不會了~(笑)
既然談到吃,沒有照片怎麼可以??(怒)

下面的菜色一一介紹嚕:

豬肉片
排骨冬瓜湯

燙炒青菜

番茄豆腐(沒加冰糖純原味)

燙炒高麗菜(有加一點香菜)

燙炒青菜還沒煮的樣子~

在砧板上待宰的香菜和瘦豬肉....

番茄豆腐還沒下鍋的樣子

燙扁碗豆

瘦豬肉醬油醃漬中~



老實說今天晚上這一餐我吃得非常飽,菜色豐富又美味,絕對比外面賣的好吃省錢~
下面則是我阿婆的手藝,慢慢欣賞吧。


超級實用的小電鍋,可以蒸飯、煮稀飯,照片裏面煮的是小魚乾粥~

桌上煮好的荷包蛋

這是泡菜嗎???(懷疑中)

傳說中的小魚乾粥,看起來好讚~

阿婆正在煮的空心菜~

因為我阿婆只有一個人吃,所以煮的不多。

高麗菜湯???

我阿婆....(不好意思害羞入鏡)
他煮菜功力很強,只是年事已高~

最後一張做END。


謝謝觀看,有沒有流口水阿??XDDDD




台長: fant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楓之谷~
此分類上一篇:貢丸意麵(滿漢大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