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起各地會有較顯著的降溫,預計今天深夜到明(5)日清晨,北臺灣低溫只剩13至15度,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外出請多加件衣物避免著涼。

天氣風險公司預報員賴忠瑋表示,明天降雨狀況方面,除了東北季風影響外,華南雲雨區亦東移帶來水氣,中北部及東半部降雨較為明顯,中南部也受華南雲系影響,也有降雨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飄雨。

童裝

賴忠瑋指出,這波冷空氣影響到明天,周五(6)、周六(7)冷空氣和水氣逐漸遠離,天氣會逐漸好轉,不過下周日(8)還有另一波微弱的東北風增強,下周二(10)還有另一波鋒面雲系南下。這波水氣會稍多,因此下周天氣變化大,提醒民眾要常備雨具。

童裝

溫度方面,受明天各地雲量增加影響,北部高溫約16-18度,中部約20-22度,南部25-27度,中南部溫差還是稍大,且中部以北為濕冷天氣,民眾需注意保暖。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面及沿海地區風力將明顯增大,臺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將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轉大;基隆北海岸並有出現突發性大浪的潛勢;另外,明日下午起東半部地區(含綠島、蘭嶼)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中時 )



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4005597-260405

台長: nkvriwjeff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