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2:04:00|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 警 院 校

自我生涯規劃

美 容 師

福利制度

優點:

免學雜費

優點:



美容材料折扣

缺點:

難享其他優惠

缺點:



月休次數少

自我實現

優點:



盡力為人民服務

優點:



達成目標

缺點:


遇到難應付的高官

缺點:


自我要求高、壓力大

 

 

 

 


軍 警 院 校

自 我 生 涯 規 劃

美 容 師

工作保障

優點:

畢業就能進入國家機構

優點:


缺點:


一定年齡就必須退休

缺點:

工作待遇

優點:



畢業後起薪高

優點:



薪水待遇佳

缺點:


退休後難找第二份工作

缺點:


工作時間長                 


 

 

 


軍 警 院 校

自我生涯規劃

律 師

福利制度

優點:

免學雜費,每月還有零用金

優點:



固 定 薪 水

缺點:

可能享受不到其他的 優惠

缺點:


很少升遷管道

自我實現

優點:



為人民服務,當更高階的官

優點:



盡心盡力為民眾打贏官司,幫助有困難的人,幫他們爭取應有的權益

缺點:


遇到難搞又故意刁難的高官

缺點:


打贏官司偶而會惹到一些輸不起的人

 

 

 


軍 警 院 校

自 我 生 涯 規 劃

律 師

工作保障

優點:

能成為國軍優秀的人才,進入國家單位

優點:


有一技之長

缺點:


到了適當的年齡就強迫退休

缺點:

只會打官司

難另找工作機會

工作待遇

優點:



有固定的薪水

優點:



薪水高,打贏官司更高

缺點:


退休後難找第二份工作、危險性高

缺點:


率取率低,很難考                 


台長: ☆ 阿˙ˇ˙ 柔 ★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