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6:33:2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班遊˙ˇ˙ 地點是 妳我熟悉的地方__味全埔心農場

昨天一早 去中壢火車站 原本約8點半出發 東等等西等等 9點多 才出發

到埔心 包小黃直達牧場

後來烤肉 @@ 升火 好玩

之後開始烤 噢不 應該是 開始吃

都是阿賴跟阿錢在考 ˊˋ真辛苦

飲酒作樂 別有一番滋味 = = 喝了瓶台啤 臉就紅 要不要那麼遜?

之後在來瓶海尼根 .... ㄜ 半瓶就快不行 所以不敢喝光@@

醉了 就免完 = =

阿貞應該是很醉 醉到看到人就親 = = 我的初吻.. 沒了ˊˋ


之後閃去 划船 哈 好玩喔



阿錢阿青拉拉__三人

阿寶蕭ㄐ意涵她男友_四人

我跟潘*_兩人

三隻鵝 在湖面上 互撞 = =

很明顯 兩人會輸 = = 哈 好玩 @@ 潘姿吟很白痴 一直亂叫ˊˋ

之後打雷了 她就叫我們回去ˊˋ

後來去騎協力車 哀 不幸的開始 ...

一開始我載潘姿吟 很平安 = =


之後 潘姿吟載我...只能說.... 夭壽喔

給他載很恐怖 比玩G5還危險 = =

就這樣 一直玩一直晃 下午3點多吧畫下句話~

之後跟.....圓圓潘潘回保欣姐姐家 睡覺

..

圓*家很整齊 圓*很龜毛 圓*她弟很過動

晚上 6人在她家中庭 打牌喂蚊子...

10點多 圓圓跟潘潘 在玩即時@ˇ@

後來大家累了 就睡覺囉@@ 哈哈

恩 埔心好玩 騎車划船好玩 但是 圓圓家更好玩

呵 還有沒有下次阿 保欣姐姐!! 下次一起睡阿 @@

哈 !! 隔天 10點多起床ˊˋ

但.. 又..睡著 @@ 潘姿吟很肥 一直擠我 = =

12點多 又打牌 心臟病 抽鬼牌 老二大 = =

彈耳朵很爽 ˙ˇ˙ 1點跟潘姿吟回桃園

之後 去吃午餐

快3點半 回到家 ˙ˇ˙

好累@@

好像整夜都沒睡 @ˇ@
呵 @@ 潘姿吟 眼睛勒?
他們在飆天鵝? 我們遠遠觀看就好@@ !!
阿寶在減肥 很賣力的一直採!!
潘姿吟跟 保欣姐姐@@
挖 好像只有左邊的可以看齁!! 最右邊的 叫你少出來嚇人咩!!
哀 !! 反正七月半 快到了 大家 以後就知道 這張照片的好處了!

我知道 你們看了很痛苦 但 ...沒辦法阿 沒照片了 將就吧!!
呵 司機是我 代表還安全!! 如果是潘姿吟 那恐怕....

今天我就在 埔心醫院了 = = !!
這是啥? 怎麼都是阿錢ㄚ>? 誰能解答阿?

後面是阿青˙ˇ˙
潘我錢啦 ... 阿錢好多你@@

打雷....提早結束ˊ口ˋ

保欣姐姐沒玩到ˊˋ 很漚齁!! 看我照片 過過乾癮吧!!

台長: ☆ 阿˙ˇ˙ 柔 ★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樂˙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