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04: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商店的神奇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小偉,高中三年級,超商打工的,現在我要說的是發生在便利商店內的屌事。

話說當時,一位老人拿了碗關東煮和一罐茶裡王走過來正要排隊結帳,

一個長的像流氓的壯漢大步的走進,左顧右盼,朝櫃檯走來,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把我正要結帳的老人往後推擠,老人滿臉莫名奇妙,盯著那名流氓看。

「一條黃長。」看著我用有點命令的語氣對著我說。

很不巧地那天我的機車被幹走了,心情不爽了,又碰到這種插隊的渾蛋,

心裡很不是滋味,想要教訓一下那名流氓,很久沒幹架了而這裡也不是學校每內不用怕被訓導主任林董仔知道。

年輕氣盛加上心情差的我,雙手夾在胸前,惡狠狠的瞪著流氓,。

「一條黃長,幹!你是耳聾沒聽到林盃咧公威喔」流氓大聲斥吼,四目相對,

「不想死就快滾,幹!幹你祖媽啦!」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使我說出這句話

流氓臉色一變,青筋暴露面露凶光雙拳吱吱作響,我也馬上後悔了,但我知道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不明白,多年未曾孝敬父母了我為啥會突然想起老爸老媽還有老哥,氣勢上明顯地輸他許多

對方的殺氣在我的臉邊流動,眼神傳達著「我要揍扁你這帥哥」的訊息

我感覺到全身神經緊繃,空氣凝結,全部的客人都停下動作,朝著我們這邊看。

還有一個胖子開了包餅乾坐在椅子上打算要看好戲,靠你還沒付錢咧啊啊啊!

幹,看來是要開扁了,這種敗類不給他點顏色瞧瞧是不行的,雖然塊頭也輸他許

多但憑我在校園幹架揍人累積的經驗和拳頭威力我自己也是很有把握的好歹我也

有『三六幹架王』的稱呼絕對浪得虛名,讓他知道我偉哥是不好惹的,不然以後面子往哪裡擺

就在當時我李某用修練了 10 年的絕招 邪眼開啟 分析!

死流氓 目標鎖定

身高 195 cm 甲級身高

體重 102 kg 重量級體重

右手臂肌肉發達程度 80 分

左手臂肌肉發達程度 67 分

目標 右 撇子 10秒內出拳機率100% POWER值已接近破表

幹架次數 46 次

勝 33 場

敗 13 場 13場為1對10人以上

最拿手的武器 阿必酒瓶(一定要阿必)

送警局偵辦次數 16 次

整體戰鬥波甚 達 6500 分 +12.2%加權指數

打不贏可能要買棺材了,但情勢所逼只好放手一搏,抄傢伙!

分析週邊可得兵器

點數卡 一疊 攻擊力 + 6

香菸 一排 討好對方數值 + 50

收銀機 1台 破壞力 + 1000 但金錢 -10000 + 辭頭路

條碼機 2 台 破壞力 + 15 合成專用 可和收銀機合成 = 認真的工讀生 每小時金錢 + 100

發票 2捲 搞笑程度 + 20 欠揍程度 + 99

王牌武器 警鈴 1 顆 隔 5 分鐘 警察數量 + 5

無言,有這堆有個大頭用啊啊。看來橫豎都得死

我們就這樣對峙了30秒,眼看對方就要爆發,沒辦法了,先下手為強。

我要在一拳以內分出勝負,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咻!」我揮了強勁的一拳往他的身上,還用嘴巴做了咻的配音增強威力。

「人呢?」我看了看我揮空的拳頭,找不到流氓的身影,愣了10秒,頭上的問號已增加 7*7 = 49 個

直到剛才那位老人將關東煮放上結帳台,我才回過神來。

「一共65元,收您100,找您35元,謝光臨慢走。」臨走前那老人還對我眨了下眼

睛,等等等等現在是怎樣啊?剛那個流氓咧?人間蒸發了啊還是我在做白日夢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我看著店裡所有的客人全部呆住,看著某樣東西。

我順著他們的眼光看過去,眼前的場景,我也呆住了

「屌」如果是我的朋友培根在的話一定會說這個字。

剛才那個流氓,躺在櫃檯前左手邊的3公尺處,臉上多了一個凹槽

而旁邊掉落了一瓶損壞爆開噴汁中的茶裡王。

「剛…好像是剛剛那名老先生幹的…」那個看熱鬧的胖子對我說。

你一定看不懂對不對?現在現場回到剛才一分鐘以前現場精采回顧REPLAY

正當小偉要出拳的時候,那名老人跳了起來,拿著手上的茶裡王往流氓的左臉頰

用力的砸了足足 17 下的重擊,頓時流氓承受不了衝擊的強大力道飛了出去。

你們或許絕得我在幹鐵,但我發誓再看到那老先生一定拜他為師。

台長: 蘋果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