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5:24:1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唱歌,我的老天爺阿~
 竟然差點餓到,沒力氣繼續唱。
 (包廂裡ˋ不時充滿『哭餓』聲)
 不過ˋ阿P走情歌王子路線耶!
 阿仙他走的路線........目前不詳。
 至於我呢?!..........

﹡ 我親愛的老天爺爺阿ˋ
 你為什麼要幫我製造些好機會
 卻又不給讓我得到完美的結果

   真的很扯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緊張到吐
 我心臟跳動的速度已經都快把心給跳出來惹
 血液快速循環也差一點就從腦袋裡噴出來耶

 下次,可以的話。拜託給我完美一點的結果。
 一次就好~真的ˋ 讓我沒有遺憾。 




—–—–—–—–—–—–—–—

 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
  我想哭 怎麼哭 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