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7:17:2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5 回台北找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5 星期五 接到媽咪的電話 媽咪要我今天回家去
打了電話跟津津寶貝說 臨時性的消息 老婆難以置信
老婆難過的口音 瞬間 在話筒傳來的聲音 在我耳裡爆發

帶著心疼的心情 從新竹回到了台北的家
一回到家 媽咪開始嘮叨了起來
好久沒有這樣囉哩八嗦的嘴在我耳邊咆哮 反而感到幸福
整桌還溫熱的菜餚 蒸的、炒的、煎的、煮的、燉的、補的 一口一口入我肚

過不久 媽咪和爸比還有海邊阿嬤 開車車回宜蘭
我就跟小芷瑜去通化夜市 大大的給它shopping一番
回到家已經跨天了 然後 老徐下了班來找我 聊天到am2:00 他回家去

11/26 星期六 am11:10 老徐到了家樓下
聊了一個小時 小黑先生終於到了 老徐載我 小黑載妹妹
到了台北車站 和事先約好的哆啦碰面
我、妹妹、哆啦三人丟下老徐和小黑跑去吃爭鮮回轉壽司
在用跑的送妹妹上回宜蘭的火車 讓她一個人座車 真的好擔心
送走的寶貝阿妹 我跟哆啦就走去和老徐他們會面 {O.S久等了兩位}

接著 哆啦騎小黑的車載我 老徐載小黑{臭俗仔張哆啦鄙視男人也太明顯了吧}
騎到西門町 停好車 4個人跑去打保齡球 頭先我是王 後來最敗
第2局看好老徐的分數 奸詐的跟他換棒 最後 當然是老徐最敗 哈哈哈

出來看到羅志祥的簽唱會 打了電話問津津要不要買專輯 再打給皓皓
皓皓沒接 而我跟哆啦先買了專輯 給小豬簽名
看到小豬本人 真的"黑"到一個不行 "黑"到沒話說 真的有"黑"到

簽完名 我跟哆啦走去U2看電影 找了兩部拉子片看
第一部我們看"甜過巧克力" {推薦 將有後續報導}
第二部我們挑"我的女朋友的女朋友"{有點霧沙沙的拉子片 一樣有後續報導}

看完電影 我去萬年百貨找津津的外套{想幫她買外套這件事 我已經想的很久}
看了幾家店之後 本來想買 後來忍住花$的慾望 離開萬年百貨

離開萬年後 我們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買了車票 我跟哆啦回到新竹
回到新竹又跨天了 已經是11/27 星期ㄖ

玩累了一天 洗玩澡 抱著瘦到只剩骨頭的老婆 睡覺覺!!

台長: 淡忘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