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23:37:46|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行---抵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新千歲機場已經晚上9點了,我們飛奔似的衝向JR鐵路搭上最近的一班火車,我想沒人像我們一樣快吧!好不容易到了旅館,失望的感覺湧現--房間不是普通的小阿.......雖說日本地小人稠,所以空間要妥善利用,可是這不是北海道嗎?

進房間後,我馬上做出到日本後的第一件耍笨行為。請參考照片,照片中是這家飯店的冰箱,它完全自動化,好奇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右上第一灌的飲料抽起來,想看看這神秘冰箱裡裝些什麼飲料,就在我同伴還沒來的及阻止下,我花了到日本的第一份飲食費。原來這冰箱跟櫃檯連線,只要抽出來就計算錢,塞也塞不回去。500日幣就飛飛飛......走了,換成左邊橫躺的那罐啤酒。下次大家千萬要小心阿!!!!!!不過難道是只有我會犯這種錯ㄋ?????

這間飯店房間雖小,但是卻是我們唯一有悠閒的吃早餐的一家,倒也見識到日本早餐的模樣。

台長: 蓮花朵朵開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