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16:38:22|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行---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七月中,跑到日本北海道去做了一趟自助之旅。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有許多很棒的經驗,不過說實在的,我根本不會日語(日本人英語發音不敢領教),全靠同行的夥伴打通關。

這次旅程中,除了欣賞到美麗的田園風光和花田,更是見識到日本人認真的行事風格,令我深深佩服,不過也要稱他們為"龜毛一族"。在這裡我會post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另外說一下我的經驗,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

由於我去北海道是夏天,重點當然是薰衣草啦,行程包含札幌、小樽、美瑛、富良野這些地方。北海道除了札幌是一個繁華的大都市,其他都是鄉村地方,就連第二大都市旭川都有點像我們的桃園市。

這次旅程有一個特別的感想,就是"不能盡信旅遊導覽書",有些地方老覺得被騙說。還有每天回飯店都累的跟狗一樣,這真是自助旅行的一大缺點--雙腿萬能。不過北海道真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大家不彷考慮一下ㄡ!!!!


台長: 蓮花朵朵開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