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0:55: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咩咩,我又話想跟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親愛

 

 

經過那麼多的日子

我為了工作

一直很努力

一直犧牲陪你的時間

但.........

卻也沒搞出個名堂

甚麼結果也沒有做好

研發替代役也好

畢業論文也好

沒有一件是真的做得好

 

雖然說

老師說我畢業是沒甚麼問題

這我也知道

可是我還是給了自己很高的要求

希望能在研究上可以多學一點

我是想.....在公司的工作多下點功夫

研替找工作時可能會多些機會

未來工作時可能工作比較好

薪水比較好 能給你一個好的生活

 

但.................

其時我再研究很拼

但老實說

我都拼錯了方向

竟是做一些錯誤的實驗

搞ㄌ好久一個簡單的東西都沒用好

...............

 

 

可是......

不管我錯的多遭

做了無數的白功

我依然還是拼勁十足

原因就是

我知道你犧牲了自己在等我

我豈能打混摸魚 怠惰散漫ㄋ?

 

 

 

 

可是

這將觸犯了我之前說的一件事....

男生總會把認真工作以為是對女生的愛

但女生其實只是想要男生可以簡單的多陪她一下下而已

 

我是明知故犯............

 

 

 

 

親愛的阿卓卓

我今天跟你聊天時

我下定了決心

我要調整一下

對工作的事情稍微用輕鬆一點的心態去面對

多一點點時間陪你

我想 說不定我輕鬆一點點在做實驗時

才不會甚麼都不慢慢思考就一直埋頭亂做

或許將才會比較客觀在做實驗

也才比較會有進展

也又多一點時間陪你

 

 

 

 

親愛的

我希望

你不要太委屈自己

讓我知道你的需求我壓力反而會比較小一點

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感情

我愛你

 

 

先睡ㄌ

晚安

 

 

 

 

台長: 卓媽&鮭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