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2:18: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卓卓

 

看了你這篇我好感動喔~~~~~

 

 

 

 

 

我.....在認識你以前

還是個很天真的小孩

 

天天想著我想去國外住

打個零工住國外

享受外國的美景和風氣

我想著我想創造一種旅遊的服務

可能事諮詢

或是接洽的服務

專門為想散心的旅人 自助的遊客    以歡嘗試不同模式的遊客 或是外國的遊客

作量身訂做的服務

我常想著我能開間小店

能開個有創新的經營模式的店

能自己設計店內的風格

牆壁自己塗鴉

裝潢亂做

能開在淡水河邊

我顧店時還可以喝個咖啡看著夕陽

我說真的

 

我以前真的有很認真在想

有真的去算我需要多少的資本

營運要多少資金

該如何管理

 

 

也因為降

我以前一直存錢

 

 

 

而現在不是說不存了

而是

我把我的存款

買了你

 

 

 

 

說真的

我認識了你後

我很認真的看到了現實

因為

我不能再像過去那樣隨意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愛你

 

 

所以

我放棄了過去的那些想法

 

 

而老實說

這些想法不太實際

因為當時我沒去想時間這個問題

因為當時單身的我沒有時間的壓力

我大可40歲還過著吊兒啷燈的日子也無所謂

我也真的有見過這種人

 

現在的我

眼前的就是和你相處的時間

也因為降

我開始在現實中奮鬥

雖然一直表現不好

總是在敗部裡打滾

勉強生存

 

我就是愛你

 

我愛你

 

 

我們一起

                        加油

 

 

 

 

 

 

 

 

 

 

台長: 卓媽&鮭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