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4:59: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主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每一個人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什麼樣的生活 才是屬於自己

想要怎麼樣的結果 就必須要有什麼樣的過程
因果定律 是個很殘酷的事實
"你現在所做的事情 是為了你的未來而準備"
從德哥的口中聽到的
每個人都想要美好的結果
我!? 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 如果你沒有過程 那所得到的
就只有莫名其妙的結果 對吧!!

吉他要彈的好 當然要每天練習
腦袋要靈活 當然每天要運用
等級要高 要秒殺怪 當然要每天的練等級

所以 我要改變我的生活
我希望 我的未來 可以更好
我~ 要A-Plus的感覺~~~ 嘿~~~

PS:其實我發現到 往往我所寫的標題
跟我的內容 好像都不搭嘎 ㄇㄉ...
腦子燒壞了我... ~"~

台長: ㄓ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