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01:33: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的證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在這世上活過的唯一證據''
這是電影[絕地任務]中
史恩康納萊 對他的女兒所說的話

每個人都在這世上活了一輩子
有些人的一輩子很長
有些人的則很短

但生命的價值
並不在其長短
而是在於其精采與否

雖然我有時候會故意表現的很灑脫
但其實我是很在意
我是否存在於別人的心中

我很希望
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與回應
我很在乎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我會為了別人對我的一些行為舉動
而影響我的心情

深愛我的師長們
都很心疼我這種活著的方式
他們覺得這樣太辛苦了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這就是我之所以是我的原因

我喜歡讓大家知道我對他的感情
或許是喜歡
或許是愛
或許是討厭
但當我會這麼跟你說時
已經表示你在我心中有地位了
因為在乎你
所以我希望對你公平
不願欺騙你
想告訴你真正的感覺

希望我這樣的堅持
不會傷害到一些與我觀念不同
卻是我很在乎的人

在我身上
一定有你們活過的證據
希望
我也能從我在乎的人身上
看到我努力活著的價值



台長: nipheto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