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2 17:06:0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12月很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12月25日是我們要舉行婚禮的日子


往年我都很期待12月,今年卻很害怕它的到來...
也就代表著,我真的要離開這個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從小時候到長大現在的家,所住的地方就要說再見了
也要離開我最愛的爸媽
但是我媽比較愛愛我哥,可能我媽深深覺得老了是靠他兒子養,覺得女兒沒用吧
所以即使我再怎樣捨不得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從我懷孕的那刻起...就一直會說我不是這個家的人了
雖然聽在我耳裡難過在心裡 但又能怎樣
對! 就是因為我今天是女的 如果是男的就可以永遠陪在父母身邊
可是如今現實就是不行,因為我是女生,對於現在社會的重男輕女長輩的老觀念,我也無能為力...

我的女兒-周雨璇
現在也5個月大了又9天
女兒真的好可愛,不論以後怎樣她永遠都會是我的心肝寶貝,會平起平坐沒有甚麼重男輕女觀念
女兒一樣是從我的肚子裡面懷胎10個月我努力生下來的
永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並不會是因為女生而有甚麼差別待遇
我愛我的女兒,永遠愛她,每一天都會想念我的璇璇


另一方面也因為時間快要到了
其實心裡面的感覺想法也真的是矛盾
捨不得爸媽,也捨不得這個地方

面對於未來也是徬徨無知茫然 
也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樣
現在自己也沒工作也不知道之後要做什麼? 
我會有錢嗎?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輪迴
但是也沒辦法時間到了就是要嫁了 
以後也不能靠娘家了  什麼都要靠自己了

雖然現在對一些人事物煩躁煩感
但是老公都說 "關我屁事" 也是啦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 哀...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看不慣的事情都可以變得很不一樣...

女兒照片日期是:2016/11/21
我們幫他翻的,目前還不會翻

台長: 蕙..ღ°。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