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8:48: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為愛痴狂的女子,都是勇敢的!
因為愛,願意挺身迎向各種挑戰,不曾退縮,未戰先降
因為愛,即使靈魂將崩解離析,卻依然有股力量咬緊牙關支撐著
因為愛,所以有勇氣去相信未來,即使現在的自己痛不欲生,以淚洗面
卻仍願意執著,相信著幸福終會到來~~~


在好姐妹眼裡,我是勇敢的......

勇敢地面對被背叛的傷,不躲避心裡一道道被傷的血肉模糊的傷口
強忍著淚,忍著心痛,一步步逼自己承認「他不愛我了」的殘酷

勇敢地去相信一個,她們眼裡太過空虛遙遠的承諾
即使寂寞,即使心痛,仍傻傻地堅持陪在他身邊
直到有一天,或許不愛了,才會選擇放手

勇敢地守著一份或許早已淡如輕風的感情
不被在乎,不被呵護,仍堅定保護著最初「不離不棄,與子偕老」的選擇
卻總忘了問一問自己的心,到底有多疼
忘了看一看自己的眼神,有多少愁緒在流轉

在好姐妹眼裡,我是勇敢的
但是她們卻總心疼著我的勇敢
因為知道,這份勇敢,我得用多少眼淚,多少次心碎才能換來


是的,我很勇敢
那是因為~我.還.有.愛!

台長: 小胖胖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