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1:25: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拉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累好累好累 累到快要死掉了...

在中正紀念 館(涵恩學姊式說法)

集合時間八點半

連坐法 一個人遲到多跑半圈= =我嚇死

不到八點就到的我跟吃麵

在中正紀念堂站大笑很久 時間算錯= =

兩個人都很疲憊 哈 笨阿。


小鴨教練 果然 遲到 什麼回籠覺啦= =哈哈哈

好累好累好累喔~!

一整天的 一直到5點半ㄝ

中午一起吃高級便當95元

睡午覺有溫馨的感覺:)



CHAIR短暫雙人舞

 扶 腰   真是一個怪點@@ 

示範 我摸到小鴨的肚子= =? 哈哈哈哈哈

我跟德恩根本就是在轉圈圈 好好笑

我每次做都超緊張的

害我跳性感舞都不專心><實在有害怕到@@



中正廁所好高級

想起我們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話劇




今天好累 點很少。









台長: LITTLEPRINCE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