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0:37:01| 人氣3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like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bye)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bye)

再見


事到如今
誰也沒料到會走到今天


我不去想是不是誰介入了誰
因為我知道
曾經真真切切相信彼此,深信自己真的愛著他,他愛著你
我知道那都是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我擁有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擁有 我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擁有過 他想我,告訴我他愛我的簡訊
擁有 彼此稅前害羞的留言
擁有 他香香緊緊的擁抱
擁有 他對我的付出 和我對他的所有真心付出
我擁有過這段連續劇般”擦槍走火的最珍貴,最特別的感情
我擁有過他..

這是沒有人能拿走的
沒有人能取代的

我想也許我不是需要他
而是
想要愛他
真的好想一直深深愛著他,愛一個我真的很愛的人
儘管再多的委屈,挫折,淚水..
還是心甘情願的愛著他

i never felt this before

truly,madly,deeply...in luv with him

我可以沒有他,只是不想要

但是

今天我放手了
把最後能做的送出去了
當我交到他手中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要放手了

see u soon :)

不管 我今天看到了什麼
我知道你和她的任何事情...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我長大了
我堅強了

我要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就像今天和Jenna一起去”Step UP!”

志元,我ㄧ定會繼續跳舞
跳舞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讓我找到那股動力,毅力和信心
全力以赴的熱忱

在一年,我會回來的

謝謝所有在這段時間關心我,傾聽我..的所有人
謝謝大凱
.

很多話不是用言語能夠表達的真誠,所以直到今天才有勇氣打了這篇文章
謝謝你們


I’ll Be Myself!
做我自己




”Step UP! everyone!”

Bye bye kai

台長: 我是狐狸
人氣(3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I (K)
nini很堅強!
一步一步成長之後會有小太陽的:)

i hope you happy everyday :_)



CHI
2008-07-04 18:51:56
Carrey
GOSH

我愛你 &quot Big Girl &quot

I know u know : )
2008-07-05 01:31:52
訪客
是他劈了的意思?????
2008-12-26 00:0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