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1:54:58|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之我家~武陵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已久的武陵農場三天兩夜露營終於成行

我們全家人都興奮不已

從台北經宜蘭到武陵車程約四個小時

一路上車不多,河床上都是西瓜田

越往上走就都是高麗菜田



一大片一大片的高麗菜田



這是我們這三天的傢俬,越露越有心得

現在帶得都很精簡



快到武陵已經開始下雨,心裡想不妙,還好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過因為這一場雨,也讓我們看到美麗的雲海變化萬千

真得是美呆了




雨小一點時我們開始搭帳蓬,兒子最愛幫忙釘營釘




不一會天空放晴,兩個人開始打羽毛球




夜幕低垂,整個營地呈現一種溫馨微暈


一個認真煎牛小排,一個認真吃



吃飽了,兩個人戴著頭燈在帳蓬裡

玩著他們自己打包的各式桌上遊戲



我和老公就喝茶磕瓜子

我最愛露營晚上的這個時刻

感覺很輕鬆、很平靜、很幸福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要來個"鐵腿"之旅



昨天都是雲霧的山今天一朵雲都沒有



七家灣溪上的吊橋,從橋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櫻花勾吻鮭



從武陵賓館往桃山瀑布來回有8.6里

我們大概走了四個鐘頭

沿路都是這樣的樹蔭,雖然腳很酸

不過涼涼的很舒服



哇~終於到了




隨後我們又到雪山登山口



這裡是櫻花勾吻鮭生態中心

搞不懂,這麼可愛的看板,為什麼非得把廁所放在底下




我們在生態中心旁的小溪看台灣好命魚櫻花勾吻鮭

整條七家灣溪是明令護溪的

所以溪水真得很乾淨,清可見底,這裡的魚真幸福




第三天要離開武陵,我們到富野渡假村走走

這是一旁的公園,大家在大樹下慵懶的坐著、躺著





我們在富野渡假村用午餐

結束後就往回家的方向出發



到宜蘭的葛瑪蘭酒廠參觀





免不了要杯伯朗咖啡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

武陵農場真是夏天露營的好地方

台北高溫36度,這裡只有21度,晚上只有15度

農場很大,風景很美,營地也很方便

很想每個季節都來露露,看看

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水蜜桃、秋天的楓葉、冬天的白雪

兒子在回程時就問我了「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再去露營?」

 

台長: nini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露營 |
此分類上一篇:露營之我家~顏氏牧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