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0:49:2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們走一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女兒小一開始,去上學時我都和她手牽手走到學校門口

小一如此、小二如此,一直到小四都如此

老公有次告訴我,她長大了,可以讓她自已走去上學了

我告訴老公,我陪他走去上學不是我怕危險

而是我很enjoy能和她手牽手走這一段小小的路程

路上隨意聊一聊,叮嚀幾句、鼓勵幾句

然後向她說聲「Have good day, I  Love You」

 

今年,二人行加上兒子

現在是和兒子手牽手,幫女兒提點東西

一樣享受這短短五分鐘的早晨時光

我從不擔心,他們會太依賴、會無法自己面對問題

我常拿我自己當例子,二十歲離家來台北前

父母把我保護到不行,離家後我一樣一個人過日子

我始終覺得,小孩能力到了,他就會具備該有的獨立

 

女兒現在大了,常常道別時的「我愛你」都含在嘴裡

兒子還是很大方的說「媽媽,我愛你」

呵呵呵~做牛做馬就等這一句

「Have good day」希望每天滿滿的愛

陪著你們勇敢面對大大小小的挑戰

台長: nini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泡湯去~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