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3:10:4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全家人去看電影,
爸爸想看「水晶骷髏王國」可是被我們三票否決了,
小朋友不想看暴力的,所以我們選了這一部「心動奇蹟」

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部催淚片,沒想到我居然狂哭到不行,
女兒也是哭,但沒有我那麼嚴重,
其實我不是很愛狗,應該說是怕狗,全家都怕狗,

但被戲裡小狗愛護主人的表現及小女孩和狗的真情感動不己,
當媽媽後真得看不得小孩子的委屈和苦難,
看到小女孩因為失去狗狗的傷痛心中真是不捨,

結果就是哭得像豬頭,出電影院時我的頭都低低的,
一來怕人家看到我紅腫的眼睛,再來是怕別人被我暈開的睫毛膏嚇壞,
呵呵呵~後來去化妝室整理時,真得很嚇人,

這是女兒第二次看電影看到哭(也許曾經有過,我不知道而己),
我對她這次的”表現”較滿意,因為上一次她哭是看「神奇寶貝」時
皮卡丘死了,我就覺得皮卡丘死了有什好哭的(我好壞,真沒同理心」

爸爸看著我和女兒,好像笑我們太入戲了,
我就說「我也看到你在揉眼睛喔」
他才不好意思的承認說「只要是有血有淚的人都會被感動」,這還差不多,

總之,這是一部很感人的片子,笑中有淚,不是那種絕望的哭泣,
小鎮人民的善良,遭逢地震後樂觀的生活,小兄妹雖然是單親卻不孤單,
如果你想大哭一場,超推薦,
但是,搞不好只有我這麼愛哭……





台長: nini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好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