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00:04: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緣故,或許我這陣子過久了日夜顛倒的生活,那天聽你說起,我實在沒聽過三個小女孩唱的新歌。

這首歌的確很有意思,謝謝你和我分享,想想歌詞,感覺有時候跟我的心情很接近,呵呵,大概巨蟹座的人真的比較閉塞吧。期待,卻又怕受傷害。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進或退,該進嗎?對自己沒有信心;該退嗎?心中又有一些不捨呢。

你也是巨蟹座,你覺得呢?

這次碰面真巧,但我很感謝老天巧妙地安排,在我心情十分低潮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到你,和你一起並肩看海,雖然那天晚上我們相聚的時間很短,聽你說話,和你相處,我覺得你成長很多,勇敢很多,也穩重很多。回去之後我一直在想,或許這幾年的生活把我磨得懦弱了,看到你的成長,一時之間很難把你當成弟弟看待,再怎麼說,你也是個經過軍隊洗禮的男人囉。

想想,我實在很羨慕你。羨慕你什麼呢?一種感覺吧,也形容不出來。

想你說過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像我們的關係一樣^^,不過結局或許像我所說的,世事難料喔~~,呵呵。

台長: 星空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