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16:42|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原大學的漢城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晴在“中原大學逛逛唷”一文中提到,在中原大學的巷子裡有個柏德公園的美食街,裡面有好多家韓國料理,不曉得各位好友們還記得嗎?
昨天晴晴心情惡裂覺得自已好委屈....不禁悲從中來痛哭失聲。還記得晴晴前些日子做了一個心理測試...測試自已的壓力指數有多高,結果晴晴的壓力指數已經到了需要找專科醫生看診的時候了嗚嗚嗚嗚嗚嗚嗚....生活在現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社會中哪個人沒有壓力...哪個人不憂鬱...晴晴不想放任自已讓自已一直不斷的活在那種不快樂、沒有希望感的環境中,最後演變成為憂鬱症的患者....所以當晴晴警覺自已的情緒已經必須要有一個宣洩的出口的時候,晴晴會去逛街、吃美食(這樣做雖然壓力是舒發了但是會換來變胖胖可愛的結果哈哈哈哈哈)、瞎拼自已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所以昨天接了貝貝下課後我就帶著貝貝直奔中原大學的柏德公園美食街去吃美食,讓自已心情好過些!
我想也許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有好多店家都休息....所以我選了一家叫“漢城”的韓國小館。進門選定坐位後開始點餐,我和貝貝點了石鍋拌飯和烤肉飯然後再點一個海鮮煎餅,點好了菜後馬上就得買單呢。
這家小館的小菜只有兩道,但不包含韓菜裡有名的泡菜,如果你要吃泡菜還要另外單點...少少一點點就要30元喔!小菜的味道並不吸引我,因為吃起來很一般沒什麼特別好的感覺,單點來那少少的泡菜也不如我的預期...
餐點上桌了,首先上來的是烤肉飯。烤肉滿多的,香香甜甜的味道很好吃...可惜太油了,但這家小館的辣醬倒是很合我的口味呢!再來石鍋拌飯上桌了....哇.....一上桌後那撲鼻的香味真是讓人胃口大開、心情愉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海鮮煎餅上桌了,大大的一片沒啥海鮮...味道吃起來呢倒像晴晴自已做的早餐---蔥花煎餅。唯一不同的是晴晴的蔥花煎餅可是口口都可以吃到美味的香蔥還很便宜而這個沒啥海鮮的海鮮煎餅卻要120元呢!
當然啦!晴晴和貝貝也不是豬豬啊,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呢,我們就將這沒啥海鮮的煎餅打包帶肥家獻給晴晴辛苦工作的老爺當晚餐囉!我們吃好料怎麼能忘記我們家老爺的辛苦呢呵呵呵呵呵呵^_^!
話說到此,本來呢晴晴這次好不容易帶了相機,雖然下著雨但為了讓各位好友能看看小館門口及附近的景色想說拍下來貼,誰知道.....打開相機要照的時候才發現相機沒電了啦@@!唉......晴晴真是@^%$#y&^*$%^##....只好請各位好友等待下回晴晴外食時再拍囉!

台長: 晴晴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晴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句點.....
此分類上一篇:願你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