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7:5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飆到基隆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出門
跟蕙寧阿閔約好坐車到石牌怡年家
因為我們不會去基隆那喝喜酒的地方
所以得跟著新郎的迎娶車隊到基隆

從怡年怡霖拜祖先的時候
怡年就哭了起來
然後拜別怡年媽媽時
哭的又更加傷心
我們三個站在後面都跟著感動起來
然後跟著大伙看著怡年拖的白紗到樓下
看到怡年坐進加長型BMW大禮車
逗他笑嘻嘻後我們才放心的坐上別的車子

早餐沒吃的蕙寧跟我在車上已經夠餓的了
結果車子沒直接開往餐廳
先開到新郎家裡
一堆人又下車去看看他們的新房
幫他們拍了一堆照片
才慢吞吞的送我們去餐廳
餐廳是間傳統式的海鮮餐廳
怡年怡霖高雅的結婚照放在門口
反而顯的有點不搭

客人陸續珊珊來遲
居然又有台灣國語的司儀配合著echo極強的麥克風
和著一些老掉牙又不高雅的說辭
或許這是一種傳統吧
是一種我不懂的欣賞的傳統

拖了一個小時終於上菜
我們都快餓昏了
前幾道菜幾乎三兩下就見底
到第五道蝦鬆我就飽了
之後我就沒什麼動筷子
第八還第九道的螃蟹油飯
記得是在上次訂婚時的壓軸吧
然後又上了一道沾花生粉的湯圓
我就開始跟蕙寧竊竊私語
耶 上甜點了 快結束了
結果我錯了
甜點之後
又有蒸整大盤的紅蟳
整大條的青蒸魚
還有超大盤的炸雞腿炸明蝦
一鍋螃蟹湯....
反正我想應該上了十五道菜吧
沒看過請客菜這麼多的
後面那幾道菜真是真材實料
只是大家幾乎都飽了

新郎新娘送客的時候
我們這幾個大學同學卻不識相的
一直擋在走道上跟新人照相
新郎和新娘只能邊發糖果邊送客
邊配我們擺姿勢
怡霖看來真的是夠醉的了
居然把我們的手都握遍了
一直感謝東感謝西的
還跟我說握了他的手考試會考好=_=a

然後我們就盪著火車回家
到家都四五點了
這次喜酒真是勞累阿

台長: 小貓咪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