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9:28:5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不能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哭了,
也很久沒有追看日劇了,
上一套是江口洋介的《救命病棟24時》吧.
(哈哈, 這是日文漢字的寫法,
香港是譯為《急症群英》吧.)
或許應該說,
很久沒有一套日劇
值得令我趕日趕夜地追看了.

這次是《1公升的眼淚》,
由真人真事改編,
是個關於脊髓小腦病變症病人的故事.
恕我很背,
女主角是澤尻繪理香,
我從沒聽過的名字...

感覺有點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講述女主角患上絕症,
由當初的灰心棄餒,
到積極殘餘的人生.
但《1公升的眼淚》比較著重家庭,
愛情則是二線.

本來是用不著「追看」的,
可把全劇11集下載好,
然後慢慢享受,
可惜這台電腦太爛的關係,
兩日來只看了6集...
停下來的感覺....很痛苦啊~!~! (大喊~~)


ps.其實,
有停下來的必要,
因為,
要是一口氣看完,
我想,
我一定哭崩了... ...

台長: 呂懌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映畫銀幕 |
此分類下一篇:[Cine] 為什麼嘛...
此分類上一篇:[Cine] 多少是運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