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2:06: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過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好難過喔...
朋友之間也會這樣..今天的一切 遭透ㄌ
到晚上我才完全明白~
因為抽座位 我讓大家有了誤會 我也不清楚這是不是誤會
但是由我引起的 是我沒有注意到別人的感受
今天晚上洵跟我說他到今天為止才發現原來大家感情不是他想像中那麼好
他跟我說今天因為座位的事 讓他覺得朋友原來是這樣子當的
他說的那位朋友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他送的人
他覺得前天晚上那麼高興那麼盡力去為那位同學找禮物 做禮物是不值得的
他說覺得像是用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他對友情已經不那麼信任了...
因為他堅持不說那位同學到底是誰 我也不多問了
到了晚上上線後 我都知道了 他說的就是我!!
所以我就是讓他熱臉貼我冷屁股的人 我就是他覺得禮物不值得送我的人
我就是讓他今天心情不好的人 我就是他生平第一次對友情感到失望的人..
我好難過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菁說他要跟我坐 我也答應了
但我卻沒事先跟她們講 他們說他們以為我會填我們這三個 沒想到我是填別人 我自己也沒有想那麼多 沒有想到她們會因為我沒填她們兩個而感到難過...我沒有想到她們的感受 他們當時感覺很驚訝 也很難過
我不是故意不跟她們坐的 如果我是故意的 今天攤開來講這件事
我不會那麼難過 我當然也不是因為討厭你們 你們認為跟我是好朋友
我也是跟你們這樣認為阿 但是就因為沒有跟你們說 我就要因此失去我的兩個好朋友嗎? 我認為我表達能力很差 明天要怎麼跟他們說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該說的 我在MSN上都說了 但看樣子洵還是覺得我是個不值得的朋友
我一直覺的我被傷害 沒想到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在傷害我的朋友
我想要做到就算熟了基本禮貌還是要有的朋友
但是我沒有這個資格 我連最基本的都不會...

台長: 拉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