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1:56:34 | 人氣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怎樣來形容,但有一種空了的感覺!!

電腦掛了兩天,送去我哥那裡檢查,他說了我最不想聽見的情況,我的硬碟全部壞了!
我還記得電腦運回高雄的時候,我弟檢查了一下它的狀況,他說我電腦搞成這樣還可以平安無事
算是很厲害了!那時候我只覺得我不管怎樣應該把所有的資料檔案全部弄成一份備份,
免得有什麼不測發生~~~

結果~在我什麼都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它就這樣掛掉了!
所有我大學四年的報告,社團的資料檔案,補習班我辛苦整理的筆記以及錄音檔,
還有所有的照片,在學校生活的影片,大學創作的作品,有關大學的回憶全部一併流失,以及我去旅行的
照片跟回憶,所有還沒發表的文章,自己手打的草稿...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是個記憶力很差的人,因為知道這樣,所以我總是盡可能的將去過的地方,帶走名片
,然後再上面寫上跟哪些人去在什麼時候...或是一定會在任何聚餐的場合,任何的地點,
拍下能拍的景物,還有錄影存證~~~感覺當時的氣氛跟熟悉的感受!

在課堂上,在教室吃飯的時候,每一次去貓空玩的所有遊戲,聊天的紀錄,暢談所有的事情,
去鶯歌,去吃下午茶,參加任何的活動,染頭髮的時候,歡送會的畫面,過世的milk在小玉家胡鬧的鏡頭. 我喜歡人物對著鏡頭說話的感覺,也喜歡透過鏡頭感覺當時的情緒
所以我特別珍惜,就算只是NG耍憨的畫面,都捨不得按下delet...

我的電腦存的東西非常非常的多,而且我都打算將那裡面的的東西存放著製作成一本書~
因為善忘,所以什麼都想留住!但是到頭來卻什麼也留不住的感覺...

現在的我努力的在回想以前的日子,努力的想要把還未遺忘的寫下來,但是現在腦筋空白
一片,什麼也想不起來...

目前我想到的遺失的東西就是這些種類,但是詳細的有哪些資料我還不敢去想,只知道
這是我所有的心血,讀了四年文藝系的心血,以及我在文化的所有回憶...

只剩下無名,而無名又是這不知道幾分之幾的少部分...

目前的狀況真的讓我很無言!我只是最近瘋狂下載影片,它就這樣對待我...
唉!等待海闊天空吧~



台長: 小妮娜
人氣(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Proud of you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我們都沒有說

jeveuxpas
這種感覺好熟悉>"<

當初我幫我的小白洗澡也是這種感覺.........

最後,只能留下她的外殼當作回憶............
2005-09-14 10:44:18
Eric
好奇怪..........

剛剛的留言,竟然是小鳳梨的帳號.....

公司的電腦真令人不解.........

我想以後應該得用"她"或"妳"

來稱呼這台電腦..............
2005-09-14 10:47:28
parthenia
這種感覺頗無言~

因為這是非常多的心血還有生活的所有累積!

而我幾乎是用電腦在記錄的我所有生活~

大學,社團,吃喝玩樂,補習,休閒~~

一切的記憶&計畫~

不過後來看開了!︿︿

反正從零開始繼續展開一段新生活吧~
2005-09-14 22:42:03
Eric
「從零開始繼續展開一段新生活」

自從小白毀於意外後

過去所累積的點點滴滴彷彿被自己扼殺了......

我讓自己放空好一段時間

雖然還是一天忙到晚

但什麼事(學業、感情...)都不管的感覺

還蠻不賴的

漸漸覺得是該從心/新開始的時候了

我又要著手寫論文了

又要一頭栽進學業與課業交錯的排列組合的生活

相信我會更忙

但應該很充實 可以忘掉些不愉快吧
2005-09-19 10:4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