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57:1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白芙雪懷了梓芙和獄雪之後,易梓獄和白芙雪從新辦結婚手

續,和典禮......

至於寶寶就交給白芙雪的表姊- -許婕葳和姐夫- -江聖憫照顧了。

典禮當天......

休息室裡,白芙雪穿著白色的白紗,外層用淺紫色的薄紗覆蓋,

薄紗上點綴著閃閃發亮的銀粉,方蓓依幫白芙雪上妝,顯的楚楚

動人,可愛迷人,而李佳月幫白芙雪整理髮型,甜美的公主頭,

覆上白紗。

「芙雪,妳很漂亮。」安琪姍坐在沙發上稱讚著。

白芙雪微笑,然後轉過頭瞪著蹲在她腳旁許婕葳「表姊,我的梓

芙和獄雪勒?妳來這,那我的寶貝呢?」白芙雪怒問。

「芙雪呀!要當新娘子了耶!別生氣,梓芙在聖憫那兒,獄雪在

妳Honey那!」許婕葳站起來說。

也對!反正我不用擔心!白芙雪暗自竊笑。

「好了!快!要開始了!」許婕葳打開門,是白父。

「爸?!」白芙雪訝異的站起來。

「走啦!這次妳會很幸福,對吧?」白父欣慰的說。

「嗯!」白芙雪甜蜜的笑了。

會場.......

白芙雪挽著父親的手腕,步入禮堂,這次,看到的是穿著白色燕

尾服的易梓獄,他的笑容,變的幸福了!

「請問易先生,你願意一生一世......」神父說著那串古板的台

詞。

「我願意。」易梓獄對白芙雪幸福的微笑。

「那麼白小姐......妳願意一生一世......」神父真煩。

「不......我不願意......」白芙雪否定,引來所有人的訝異眼光,

以及易梓獄的疑問。

「我會永生永世愛著他」白芙雪對易梓獄說。

讓大家領悟的笑了!......

「請交換戒指並接吻」神父害羞的說

白芙雪將戒指套到易梓獄手上,易梓獄也將戒指套到白芙雪手上

然後深情的吻著白芙雪,一把抱起她,跟神父說「直接洞房,對

吧?」神父傻眼的點頭。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私信部分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8章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