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51:0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梓獄不敢相信的望著水若青,他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白浮雪的

失血,他回過神之後,白芙雪早已攤在一遍血泊之中,他發飆失

控的奔向白芙雪,一把抱起她,便帶著她奔向醫院,一路上,念

念有詞的。

「芙雪,妳可別有事,我真的只是為了知道真相,我愛妳,真的

啦!我愛妳,妳別有事啊!」開著車,他低下淚水,這輩子他沒

哭過,但是白芙雪卻能輕易讓他落淚。

「梓......獄......」濛濛之中,白芙聽到易梓獄的真情告白。

「芙雪。」易梓獄又驚又喜的望著白芙雪。

「我愛......你」說完之後,她就完全昏倒了。

「芙雪......芙雪......」易梓獄將車速開到最底限。

一路到了醫院,易梓獄報著白芙雪,衝到急診室。

「我是易梓獄,我要現在就開刀。」易梓獄向護士小姐說。

「易先生,你得排隊喔!」護士小姐也太不人道了吧?

「排什麼隊......我......」易梓獄的話被接下來的人打斷。

「梓獄,快快快!」院長江聖憫請其他護士推著醫床,並請她把

白芙雪放上去。

「聖憫,快快快!」她把白芙雪放到上頭,並看著他進手術室。

「院長!他是?」護士小姐啊!不是我要說,你很機車捏!

「醫院的創辦人。」江聖憫忙著推手術架。

「那......」她又問。

「給我閉嘴。」易梓獄瞪著那個不會看場面的護士。

「喔......」護士小姐終於識相點了!

就這過了很久很久......

「梓獄......芙雪還沒出來嗎?」方蓓依焦急問。

「嗯」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6章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4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