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8:32: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裁的掛名夫人-第8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宇宇,我肥來了!」推開臥室的門,夏語琪裂嘴說道。

  「媽的,很噁心耶,離我遠一點,別靠過來我不想和瘋子在一起。」崔震宇被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倒退三步。

  「幹麻這樣,走吧!我們要去你家開的公司嚕!」夏語琪掏出那張明信片,嘿嘿,沒想到那老爺爺的兒子就是在崔氏的公司上班,真是老天有眼呀!
  
  「你從哪弄來的?」他挑眉問。

  「別管這麼多,快點帶我去啦,我到時在跟你說詳細的情形。」不管三七二十一,夏語琪把他推出門外。

  ************************************

  在車上,老爺爺的眼神不斷往外飄,似乎在擔心什麼。夏語琪伸手握住老爺一的手「老爺爺,放心我一定會讓你見到你兒子的。」

  「恩……」老爺爺對她一笑,一條條的魚尾巴爬上他的眼角。

  不久,黑色的轎車就開到一棟行政大樓前,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子為他們打開車門。崔震宇首先走下車,和那位男子說低語說了一些話。接著夏語琪也下了車,轉身扶行動緩慢的老爺爺。
 
  「怎麼了?」夏語琪湊過去崔震宇身旁想聽他們談話內容。身後卻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他們一回頭就看到老爺爺躺在地上。

  「啊!」夏語琪不禁掩住臉,都怪她不該離開老爺爺身邊的………一旁崔振宇立即趕到老爺爺的身旁,檢查他的傷勢。

  坐在病床旁,夏語琪緊握住老爺爺爬滿皺紋的手,他似乎是為了要撿落下的東西,一不注意,而被後方的車子撞上的,所幸並無大礙,只有輕微的骨折,不過是否有腦震盪還要等醫生的檢查。

  「爸爸!」一個男子衝進了病房,似乎是老爺爺的兒子。是崔震宇叫他來的吧。

  「你還有臉來,你不是不要這個爸爸了嗎?」夏語琪站了起來,含著淚水瞪著他。

  「我沒有……我每個月都還是有寄錢回去呀。」男子似乎禁不起夏語琪的怒罵,漲紅著臉為自己辯解著。

  「唔……」老爺爺發出聲言,微微的徵開雙眼「是耀祖嗎?這是耀祖的聲音吧!」

  「爸,是我啦。你怎麼還沒回去。」男子看著老人說道,似乎在怪老人害他被罵。

  「我本來想說回大陸後再把存摺寄給你,但想想還是想親手交給你。」老爺爺拿起在一旁的外套,緩緩的從口袋裡拿出一本舊舊的存摺,遞給男子。

  「爸…你怎麼有這麼多錢?」男子翻了翻存摺,驚訝的說。

  「沒有啦,就你每個月給我的我都沒花,我又不缺什麼用不著錢,所以我就幫你存了起來。」老爺爺笑了,似乎很滿足,他幫到他兒子了。

  「爸……哇,嗚嗚……」不管自己大男人的形象,男子豪豪大哭起來了「對不起,對不起。」他不斷重複著。

  「哎呀,好端端的怎麼哭了起來,是不是哪裡痛,要不要幫你叫醫生呀?」老爺爺緊張的看著他的寶貝兒子。

  「不,不是的。爸,我們回家吧!回到大陸去。」男子緊緊握住老爺爺的手說道。

  
  父母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們永遠也還不完

  別再把父母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別再把父母的話當作耳邊風

  好好握住他們的手 說聲我愛你吧!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總裁的掛名夫人-第9章
此分類上一篇:總裁的掛名夫人-第7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