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20:21:4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他們的幸福和我的豬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1/12/28
天氣:小冷,聽說晚上冷氣團會更冷
心情:三顆白帽帽+二顆黑帽帽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站內聽到好多喜訊,真令人開心。後續就等當事人慢慢揭開謎底公布囉!

再來呢!明天就會有好久不見的大學室友大集合,分別從台南、嘉義、彰化、桃園趕上來,甚至連榮譽室友都會出現唷!好久不見,能夠見到他們,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過,在很多令人感到幸福的時候,自己卻做了不少豬頭的事情。

首先呢!
跟我表姊常常兩個用中華電信網內互打,不過呢!前一陣子把中華電信轉接到台灣大哥大的手機,一天和表姊用手機講電話講了一個多鐘頭,根本沒有反應過來,我的電話轉接還沒有取消,等於是被兩家電信公司雙重剝削。前幾天收到電話帳單,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

再來呢!
今天收到信用卡公司的帳單,因為我上個月忘了繳錢,印象中已經繳過了帳單,在跟發卡公司確認過後,才發現,我真的忘了繳,因為我記得繳的是另外一家銀行。也因此,不僅有循環利息,還有逾期手續費一百五十元。明明就已經夠拮据的了,竟然還發生這樣豬頭的事情!心中不僅一直責怪自己的豬頭、粗心及心不在焉。

唉!
大家明明都可以很幸福的說!為何我就是這樣豬頭呢!雖然還是有好事發生,但是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常常做一些很豬頭的蠢事呢!

希望,大家的幸福不僅可以傳播到每一個人的心中,也可以把大家的好運帶一點給我吧!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然後呢!天氣很冷,大家出門記得保暖唷!睡帽我呢!也都穿的胖嘟嘟出門!嘻嘻!至少會覺得很溫暖呀!

要平安要快樂~~
給你們大家,也給我自己的祝福



台長: 小睡帽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